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分享 加入我Facebook Page 或是 Instagram

undefinedundefined

 

index3

好久沒有寫美食博文了! 感覺有點生疏哈哈!!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說我怎麼沒有更新blog,出去吃飯又不帶相機,我就用"沒有美食照片"為藉口。回到家後才發現我已經有了差不多15家餐聽的照片累積著還沒寫 >_< 更別說我還很多餐廳根本沒有照相的呢! 我真的是被我自己給吃窮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之前不斷有朋友向我介紹,說這家的high tea有多驚天動地的好吃,上了店家網站才發現有多天殺的貴! 所以每次說要專程花錢去吃,實在是不太願意。對於下午茶這樣的東西,其實我的budget上限就差不多$30,再貴我就覺得有點誇張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來Urban Tea Merchant嘗試還是滿興奮的! 而這篇所有的照片居然是我第三次來吃的時候才照的 Orz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工作上一直在做培訓,學習的東西很多,hands on的事情也很多,一切大體上來講都相當不錯。運氣很好的就是找的可以問問題也願意提供建議和幫助的前輩 (泣),不過還是會有許多的sentiments會讓我對很多事情有點猶豫,煩惱,甚至不爽。大部份倒不是工作上的,而是針對自己。

會想說自己還有甚麼需要去進修的,還有什麼額外需要進步的,需不需要第二專業等等 ... 好啦!還有就是我年底的旅遊到底要怎麼安排,煩惱~~!!! >_<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0135

回覆一個路人的留言時讓我看到了我之前寫的文章“方向”讓我還滿有感觸的,也讓我對自己blog未來的方向有點概念。

還記得一開始寫這個blog的時候似乎是我要回台灣旅遊,需要一個提供可以讓大家瞭解我每日進度的地方(當時還沒有Facebook這先進的玩意兒),說穿了就是寫一些流水帳和屁事,每日參觀人數少於20人卻都是身邊的朋友。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ndex3

這幾天很倒霉吃壞了肚子,上吐下瀉發燒還要上班,整個人感覺都要虛脫了!! >_< 整理前一陣子去吃Pied-A-Terre的資料看了真是一陣心酸,要做食客前,真的還是要好好養好自己的胃呀!!

這次去的是我List上另一個想去的餐廳Pied-A-Terre。Pied-A-Terre在溫哥華雜誌上面幾乎是年年有上榜,更是得到2011年法式Casual種類下的第一名。這次抱著小小興奮的心情來到這家餐廳,非常開心。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在Feb 22那篇我還寫說在工作上遇到困難和瓶頸,沒想到一個多月後我正式要轉到新的職位啦! 在銀行做一年半的teller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其實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我從Langley Murrayville小小分行開始工作,一直在不同分行工作,甚至還到Mission上班過 Orz ...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固定的teller客戶服務職位,然後升職到帳戶服務,一直到現在才正式升遷成為帳戶經理。整整一年半的時間,在九家不同的分行工作過,合作過超過四十個主管,服務超過3900個客人,中間很多挫折也很多成功,而支撐我熬過的就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成為Account Manager。好不容易通過兩個行長的面談和證書考試才確定就任新的AM職位,這一切發生的太快,感覺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一直到今天是我在現在這個分行上班的最後一天,忙完了一大堆客戶的事情接近關門的時候,許許多多的同事和主管們都紛紛來和我道別我才感覺到"啊! 我真的要離開了!" 收拾所有我在這裡留下的資料和東西,把我平常放在櫃檯的鞋子也收一收,最後把銀行鑰匙交給主管時有種把一部分的自己留下的感覺,還記得前幾天在這個分行上班大家對我都很陌生,有幾個同事還不是特別信任我,一直到後來大家變成像一家人一樣互相支持,然後從一開始在這個分行像是新人一樣一直被告訴東西在哪裡,到後來培訓新人和交接,甚至這11個月內我常呆的金庫裡熟悉的鐵臭味,感覺似乎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一樣。不過我比誰都清楚時間到這個時候是我該move on了! 而之前辛苦的耕耘也都是為了成為成功的Account Manager。

回想起來這真的是我投入最多心血,最多努力的工作,我從來沒有工作是需要這麼大的心力,不過終於得到回饋,非常感謝上帝。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ndex3

自從David Hawksworth在Hotel Georgia自創品牌餐廳Hawksworth後,我對於這家每次經過Georgia Street都會多看兩眼的漂亮餐廳總會有很多的嚮往和期待。這次和朋友去附近辦事,就提議去Hawksworth來吃午餐,看看他們的餐點是不是配得David Hawksworth大名鼎鼎的名氣。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ndex3

在上篇慘痛的Black+Blue的Dineout經驗後隔天和美食團的Tomatto和OnionSquare小姐一起去Gas Town內的小小餐廳Cork & Fin餐廳Dineout。我對這餐廳還滿期待的,因為當時打電話預定的時候是沒有位子的,還是透過我信用卡的concierge訂位服務才訂到位子的。作為Dineout結束最後的一家餐廳,雖然不知道Tomatto是哪聽來的餐廳,但當時還是很興奮。

DSC_0245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ndex3

今年Dineout的第二家餐廳選的是Richmond區唯一算是中高等級的西餐廳而且用餐環境也相當不錯的CHOP餐廳。之前就在FB看到許多朋友喜慶宴會都選在這家餐廳舉行,所以相當好奇,這次藉由dineout的機會特別和朋友來一探究竟,看看這家餐廳倒底好不好吃。

DSC_0109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dex3

今年的Dine Out來的第一家餐廳是Glowbal集團下最新的餐廳 Black + Blue,來之前我就被美食團的各位給提醒說這家一定很吭爹(大陸通用語: 燒錢的意思)。不過既然被朋友邀約一起去,我也沒嘗試過這家店,想說去去也好。本人對Glowbal集團的餐廳印象就是空有其表來大賺錢。之前去Coast, Italian Kitchen, Glowbal Grill ... 每家都是這樣,這次去後才發現真的是非常不物超所值的吭爹餐廳。

這次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認為滿慘痛的用餐經驗。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ndex3

這天我吃完Amici午餐,吃過Tacofino的Burristo,也吃過Mom's Grilled Cheese,之後計畫前往餐車第三站在Gas Town的 The Juice Truck 果汁餐車。

Screen Shot 2012-03-07 at 9.47.46 PM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ndex2

Amici吃完午餐後我就殺到downtown和美食團團員碰面,到的時候他們正在嘗試Burrard Station前的Tacofino。我就想說還好我對墨西哥食物一向沒什麼興趣,什麼Taco呀 Burrito那種用玉米餅包著的東西感覺都相當粗糙。可是Tomato小姐給我吃了一口他的巨型burrito後我整個上癮,超級好吃到不行,裡面有sour cream,有雞肉有飯,真的相當有風味,有機會經過那個餐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詳情請洽這裡這裡。當然啦!最後剩下的巨型burrito都進到我的小宇宙裡啦!!! (源自日劇"Food Fight" 裡草剪剛的經典台詞"俺の胃袋は宇宙だ" 我的胃就是個小宇宙)

DSC_0025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ndex

這天休假過得相當的忙碌,中午和朋友約了吃飯,之後下午和美食團的兩位成員相約去吃溫哥華downtown有名的food truck餐車,最後還去吃下午甜點,基本上整天都是在吃就是了! 所以一共要分三次來寫。

上一次來吃Amici的時候有特別寫下食記(好吃意大利料理Amici) 雖然之後陸陸續續也還是有來吃,不過我從來還沒機會來這吃午餐,所以看看這些時間以來他們的口味是不是還是和上次吃的一樣美味。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0 Mon 2012 07:30
  • 高牆

20100708photoist.jpg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個軟弱的人,目標也都定得很清楚,企圖心也都很明確。我努力的向上爬,碰到敵人不怕競爭,碰到難題不怕花時間解決,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我會親身體驗,記錄下最有效率和流程化解決的方式,這樣大家下次也都會願意去做。

不知道為甚麼一直說要升遷卻怎麼都升不上去,一下沒有職位打開,一下又說已經內定有人,不斷的得到主管的認可,同事間的尊敬,為什麼卻還是上不去?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ndex.jpg

週一的下午本來要和朋友一起去吃Twisted Fork的Brunch,卻沒想到brunch這玩意兒只有週末才有,肚子餓的我們只想吃頓簡單好吃的午餐,所以就晃到Yale Town來看看下午還有什麼餐廳是開著的。就這樣看到平常日子中午卻還是七成滿狀態的義大利餐廳The Flying Pig,我們一方面納悶中午怎麼會有人沒事來這吃飯,一方面我已經餓到不管怎樣給我食物就好,所以馬上就決定嘗試這家餐廳。

DSC_0318.jpg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ndex copy.jpg

這次要介紹可是卡洛斯本人最近非常非常喜愛的秘密餐廳,那就是順鑫圓火鍋店的香辣蟹。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會來火鍋店吃香辣蟹?這就是內行人才懂門道啦!! 走進這家餐廳你會發現90%的人桌上放著的都是螃蟹

DSC_0085.jpg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ndex.jpg

好久沒有寫博文了!感覺有點小不習慣,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於美食的慾望很低,總是覺得自己的博文總是只介紹吃喝玩樂感覺有些表淺,和我原本想要寫狗屁話+散文的初衷有點不太一樣,不過我又還沒有找到新方向。估且就這樣先暫時寫些生活食記好了!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人妻愛蜜力相約逛街吃brunch,這位人妻吃東西還滿挑的所以特別選了家我自己一直也滿想嘗試的Medina Cafe。位於Beatty Street上,Stadium Skytrain Station旁的Medina Cafe其實就是隔壁Chambar的姊妹店。同樣都是比利時餐廳,只是Medina Cafe走的是早午餐,而Chambar則是比較正式點的晚餐。Medina Cafe在溫哥華出名的就是他們的Brunch,和另一家在Granville上的Twisted Fork齊名溫哥華最佳Brunch去處。之前有和Tomatto小姐一起去吃Twisked Fork,可是因為沒帶相機,所以請參考他的博文 點這點這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年悄悄快速的飛過!! 本人今年的跨年是在Moet chandon,海尼根,poker,和湯圓中度過的。(很另類的組合!!) Calo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要Party的太開心齁!!! 送上Sak Noel的Loca People給大家!!

順便送上本人年度玉照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29 Thu 2011 14:26
  • Araxi

index.jpg

這次難得有機會來到Whistler當然要來吃一下我想去的餐廳排行榜上第八名的這家Araxi餐廳。因為這次在Whistler待的時間實在不是很長,中間要安排Sidecut晚餐又要安排Araxi實在很趕,所以訂了要離開當天中午的午餐,怎樣也要嘗試一下眾多Whistler旅遊雜誌評選最佳的Fine Dining餐廳。很不幸的美食團當中已經有人很超前地去吃了這家,Tomattoo的Araxi

DSC_0129.jpg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ndex.jpg

不知道聖誕節假期大家都去哪裡玩?今年聖誕節原本是完全沒有計劃的,結果沒想到公司放假的時間和傅胖安排去惠施樂Whistler滑雪時間剛好,所以我就"順便"去滑個雪安排個短期度假。滑雪本身是差強人意,Whistler和Blackcomb雪山因為高度高,所以氣候極度難預料,可能前幾個小時天氣好,後幾個小時就來個大雪暴甚麼的,然後我們滑的那天山頂整個刮大風,有一半的纜車全部關閉,直到關門前一個小時Peak To Peak纜車才開一下,所以我一直想滑的glacier冰河雪道都還是沒有滑到 ">_<"。

當天晚餐計劃要去吃四季飯店內的Sidecut餐廳。這家是我多方朋友推薦所以才會特別來吃,也是唯一一家餐廳光是訂位時就要求提供信用卡資料,這樣可以防止有人訂位不來,這樣店家可以charge取消訂位的費用,可見他們餐廳有多囂張。四季飯店位於Whistler村的上村,雖然不遠可以還是要搭乘接駁車差不多三四分鐘到,然後在冷颼颼濕搭搭的路上走個兩三分鐘才會到他們lobby,老實到了的時候我都沒食慾了。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