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3

今年Dineout的第二家餐廳選的是Richmond區唯一算是中高等級的西餐廳而且用餐環境也相當不錯的CHOP餐廳。之前就在FB看到許多朋友喜慶宴會都選在這家餐廳舉行,所以相當好奇,這次藉由dineout的機會特別和朋友來一探究竟,看看這家餐廳倒底好不好吃。

DSC_0109

位於Richmond Sandman Signature Hotel and Resort樓下的CHOP Steak house用餐區域相當寬暢,店內的佈置也令人意外的用心。

DSC_0115

到處都有著這種複雜充滿細節又有空間感的燈飾

DSC_0121

由於是在Richmond區內的關係,店內的客人70%都是華人面孔,很少在在西餐廳內看到這麼多華人,滿有趣的現象。

DSC_0122

CHOP的dineout菜單。本人這天又是用35mm定焦鏡,基本上照到CHOP的logo就照不到菜單內容了! LOL

DSC_0116

帥氣的宋先生。宋先生是韓國人來著的,第一次碰面是在我25歲生日的party上,他的個性和一般韓國人很不一樣,相當好相處又不做作。怪了!在我的blog介紹他幹啥。

DSC_0117

一旁的是宋太太,也是我銀行的好同事,很巧吧!! 其實是先認識後來介紹申請才進銀行的,宋先生也是在銀行工作,說起來大家都在金融體系工作,大家都got no life >_<

DSC_0125 DSC_0127

今天開了瓶紅酒,服務員小心翼翼的幫我們開瓶,這天的服務生像是新人的樣子,動作雖然很生疏可是服務熱誠卻是很夠。

DSC_0129

他們用的醒酒器像是噴泉一樣把酒噴出來

DSC_0132

馬鈴薯湯,很一般

DSC_0134

洋蔥湯,還滿不錯的,裡面洋蔥熬的很黑,味道很香濃。

DSC_0138

讓我有種到台灣我家牛排錯覺的廉價沙拉。

DSC_0141

蟹肉餅 - 這個餅不知道是不是有供應商提供的關係,不管是去gotham, Cheesecake factory ... 形狀味道口感都一模一樣,感覺很油,蟹肉是真的蟹肉可是卻完全沒Q度也沒有新鮮蟹肉該有的香味,吃吃開心就好。

DSC_0143

一般的麵包,皮超級硬

DSC_0147

我點的是豬排,想說店的名字叫做Chop那我應該也點個豬排,結果豬肉超級大塊,切開來乾到不行,也沒有甚麼味道。完全是要靠一旁類似醬油膏的東西來提味,配上一旁煮爛的蘋果還是梨子。吃起來感覺很粗糙。

DSC_0148

牛排來啦!!!! 這是我們單點的porter house丁骨牛排,烤得非常漂亮,也非常大塊,大家看到都超級興奮。

DSC_0159

外圍的肉一切開就非常多汁感覺還ok,這時我心裡就有點懼怕,想說最外層的肉是這樣,那靠近骨邊的肉還得了? 果然一切到靠近骨頭一寸的地方就牛排就開始狂噴血,我們本身是點medium,那部位的肉都變成rare了!送回去重烤,回來的時候我們切開來覺得太生的肉全部都被扔掉了 >_< 搞屁?

DSC_0151

dineout menu上面有龍蝦尾的選項,偏偏我朋友點的時候剛好他們龍蝦尾賣完,店家熱情的送上整隻龍蝦代替,誠意十足,卻沒想到整個龍蝦小道不行,肉也非常木,非常no good。不過是以dineout的價錢買的套餐,似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DSC_0153

宋先生點的牛排,一般般的牛排口味,零age的無味牛排。

DSC_0156

店員推薦的龍蝦Pasta,$18的價錢反而我覺得味道很不錯。龍蝦的味道滿重的,沒什麼特別,可是起碼有meet我們對龍蝦義大利麵該有的想像和期待。

DSC_0160

主餐頭盤都普普,甜點更是讓人失望。您瞧瞧這個巧克力蛋糕+Ice cream。我覺得我在家弄的擺盤都比這好看。隔周我有帶家人來單點甜點,擺盤有好一些,不過也是很粗糙的感覺。巧克力蛋糕口感吃起來像是supplier買來存着的,不像是有新鮮度。糖漿水果冰淇淋的搭配也是亂搭,吃在嘴裡就是甜在一沱。

DSC_0164

焦糖布丁的擺盤稍微好一點 (這算有擺盤嗎?)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cream bulee 和兩片餅乾

DSC_0167

整體上來說Chop的Dineout菜單非常的一般,不過以一般$28的水準來說算是划算,不過保證不會讓你覺得好吃和留下印象。比起他們食之無味的料理口味,店內的裝潢佈置卻相當有特色也是難得會讓我有wow感覺的餐廳氣氛。所以要是有需要吃氣氛的飯局可以考慮CHOP。上圖為男厠內的噴水池,很酷。

 

CHOP

ADD:10251 Saint Edwards Drive  Richmond, BC V6X

TEL: (604) 276-1180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