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photoist.jpg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個軟弱的人,目標也都定得很清楚,企圖心也都很明確。我努力的向上爬,碰到敵人不怕競爭,碰到難題不怕花時間解決,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我會親身體驗,記錄下最有效率和流程化解決的方式,這樣大家下次也都會願意去做。

不知道為甚麼一直說要升遷卻怎麼都升不上去,一下沒有職位打開,一下又說已經內定有人,不斷的得到主管的認可,同事間的尊敬,為什麼卻還是上不去?

我不知道神的帶領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缺了什麼?或是該怎樣做?因為我已經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了! 哎~! 集團結構的高牆真的好難攀爬。

 

Wait on the LORD, and keep his way, and he shall exalt thee to inherit the land: when the wicked are cut off, thou shalt see it.

(Psalm 37:34)

上圖是在Toronto的Royal Bank Pl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