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分享 加入我Facebook Page 或是 Instagram

undefinedundefined

 

Screen Shot 2013-05-29 at 11.57.17 PM

年少歲月好比最純淨光滑的玻璃,凡是為了拿取它而造成的痕跡,它照單全收。

- 出自"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卡洛斯我最近放了三週的假,想想慚愧,因為去年十月去旅行的文章到現在都還沒有PO完,現在又放三週,實在是拖文拖的很嚴重。~_~

這次三週放假完全沒有安排出國旅遊的計畫,一方面是因為上次去旅遊的開銷太大,嚴重影響到本人的finance,所以想說這次在家好好修身養性省點錢。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dex31

在從箱根回東京的動車上,小檳同學提到日本很有名的水果店,我想說水果店有什麼稀奇的,東京人沒吃過水果嗎?小檳說破萬元台幣的哈密果總沒見過吧?

大家知道我對貴的東西最感興趣,所以回到新宿站之後馬上殺去Takano Fruit Par 新野水果店 齁齁~~~!!!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dex4

這是東京之旅非常感謝小賓同學的就是幫我安排兩天一夜的箱根溫泉旅館住宿。安排的相當省時間其實,前天晚上從新宿站坐超快動車過去,隔天早上吃過早餐就回來,省時又放鬆!超開心! 更重要的是體驗一下日本溫泉旅館的風格是怎麼樣的。

IMG_4852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dex31

這次來日本相當興奮的就是來摘米其林星星囉!! 和小賓同學跑來六本木山丘這裡擁有米其林二星殊榮的L'atelier Joel Robuchon吃午餐,順便看看世界上有名都市更新計畫成功案件的六本木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六本木新城算是東京開發建設中近代比較特別的例子,從原本毫無特色的老舊住宅區,透過十幾年的溝通與建設才在2003年建設出Roppongi Hills六本木之丘這具有文化特色與時尚魅力的綜合商圈。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dex

我現在才深深了解到為什麼每次大家旅遊回來的遊記都會嚴重拖累,因為真的是有太多照片,太多點要回憶和紀錄了! ~_~

這次東京旅行我很幸運的有個超級好人的朋友接待我讓我住在那裡,他住的吉祥寺老實講有點小偏遠,不過卻是東京人評鑑為最想居住的地方,地價想必也是貴的要死。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dex3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其實很多其他bloggers也介紹過了! (本人又失去搶頭條的機會! 啊~diu~!!!) 像是Siony有介紹破店,甚至咱們自家美食團的Tomatto也介紹過 每次大家介紹過後還介紹就會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是沒有Scoop獨家內容我也才懶得介紹勒! 其實Strike這家在UBC附近西溫又算Kits區域的台灣餐廳是我朋友開的餐廳,非常恭喜他們開業成功。拖了這麼久沒有介紹是因為小弟住太遠,要大老遠跑去溫哥華西區吃台灣小吃實在是很瘋 ~_~

這次還是一樣,只要是卡洛斯的朋友開的餐廳,一律是*純介紹不評論*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毒舌啦!!!!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dex3

非常驚險的趕搭計程車到達夏威夷機場趕上直達東京的飛機,感覺做了很多事情可是卻還只是一大早。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第一次搭乘日航,看看日航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IMG_4677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dex3

旅遊回來都好久了才終於開始整理照片! 因為照片數量浩大加上一回來時差還沒調好馬上一堆萬聖節派對,朋友生日派對,喬遷派對什麼鬼的,一直沒時間整理。這次先來回顧一下我旅遊當時第一站,夏威夷!

DSC_0074-2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321圖: 東京銀座步行日

大家應該都發現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內容了! 一方面是因為偷懶 Orz .... 不過實際上卡洛斯我給自己放個大假去旅遊去了!!!

從十月開始我從溫哥華出發去夏威夷再去東京,香港,澳門,最後去台灣。去這麼多地方理論上需要相當extensive的準備,可是我這次只是大概設了一些有名的點,這些觀光點或是餐廳其實都只是預防我無聊而已,實際上去或不去都沒差,我原本並不看重,一切一放鬆為主。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ndex3

這次要介紹的是串燒居酒屋。很久以前就常經過Denman分店就很好奇,可是礙於朋友一直說這家很貴又吃不飽所以都沒機會去。這次經過他們溫東分店看到夏季啤酒特價$9.99一個Jug就馬上邀約同事們一起去!! 上班壓力大,我才不管吃不吃的飽,有啤酒喝就好啦!!!!!

DSC_0079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dex3

相當難得這次可以放到三天off的長週末。最近工作上變動很多,而且很大一部份不是在我的掌控之中,客戶中又有一堆必較複雜的借貸申請,讓我壓力滿大的。三天的Off剛好可以讓我盡量休息 母挖哈哈!!! 爽爽爽!!!

DSC_0033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dex3

這次是第二次來Hawksworth餐廳吃飯,第一次是他剛開沒多久(多了傑出,少了創意,依舊美味) 之後Hawksworth非常不意外地成功拿下溫哥華雜誌2012年的年度餐廳。Hawksworth在本地有名很久了,所以得到這樣的榮譽算是一點也不稀奇。這次特別來吃吃看他們的早午餐Brunch,看看高級餐廳的休閒早午餐是長什麼樣子。

DSC_0008-2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ndex3

這家位於溫哥華Downtown新的下午茶店最近在朋友間的facebook上相當紅,每週都會有不同朋友去,甚至是很多bloggers也都在之前就介紹過了(Penny的如夢一般的粉色下午茶, 和Siony的給愛麗絲

一般大家過度宣傳的店我是懶得再去介紹,尤其這類夢幻小公主風格的店一般來講是會讓我有點怕怕的,不過發現開這家的女主人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因緣際會下我們之前也見過幾次面,她同時也是去了日本的MCBASS的好朋友。這次算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來Fur Elise拜訪和這位年輕的老闆聊聊,希望我可以提供其他文章沒有的補充資料。

文章標籤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cdonalds-also-cares-about-how-its-food-looks- copy

這次主題雖然不是食記,哈哈 不過也算是和食物有關係。相信大家每次吃麥當勞時總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每次在麥當勞點的漢堡和廣告圖片上都不同?”。針對這個問題,加拿大麥當勞幾週前發佈了一個宣傳影片,大膽解剖廣告中的照片是怎麼造成的。

他們把在麥當勞買的新鮮漢堡帶到攝影棚內直接拍攝,和廣告中的漢堡並列排列發現出真的有明顯的不同,然後現場披露廣告中的漢堡是怎麼拍攝出來的。原來漢堡用料和麥當勞店中使用的是完全一樣,不同的是他們使用了特殊的排列方式,讓漢堡的內料暴露出來讓觀眾看得到漢堡中有什麼,然後用photoshop微微修改,就成了廣告中的quarter pounder。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dex3

我這幾週對辣的食物有種莫名的crave,這天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和朋友來吃老四川。後來才深深知道若不是很能吃辣或是錢包夠深,老四川還真XX的不是一般人來的。

DSC_0025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ndex3

最近莫名其妙地韓國炸雞很紅! 我哥和大嫂上個月才從紐約回來,結果他們說在紐約問在地的朋友有什麼好吃有特色,他們朋友居然說一定要去吃韓國炸雞。雖然我吃過韓國料理很多年了,可是韓國炸雞這東西也是去年才第一次吃到,到今年卻吃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算是一樣快速興起的潮流美食 (可以這樣形容嗎?!)

基本上韓國炸雞店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這次介紹的是剛好在我家附近的Boomber Chicken,並不是說這家比別家特別好吃,我紙是要大概介紹一下韓國炸雞長啥樣子,溫哥華韓國炸雞店眾多,一般水準都相當不錯,大家隨便選家離家近的吃就好了! 不過Boomber Chicken的雞肉還是相當多汁!! Yum Yum!!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相繼美食團的各位都老早都有自己的facebook page,我相對比起來實在是晚很多,接下來會是很大的挑戰,因為要管理更新博文又要更新facebook page ... 不過不試試怎麼會知道怎樣呢! 大家快來follow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吧! 裡面會更多毒舌辛辣內容與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個人理論!!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dex3

每年大概三四月份的時候是溫哥華吃帝王蟹的好日子,幾乎所有海鮮酒家都會有新鮮便宜的帝王蟹可以吃,這次剛好為了慶祝我升遷請家人去我們家平常去飲茶的王府井吃帝王蟹。有趣的是當時在網路上比較便宜又好吃的帝王蟹餐廳時就聽到我的香港同事在介紹Imperial Court,網路上也這樣寫,卻一直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家,想說訂都訂了王府井那不管了!沒想到到了王府井才發現他就是Imperial Court Orz。

DSC_0002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dex3

相信許多身在加拿大的台灣人對於台灣的臭臭鍋一定是念念不忘,在北美已經經營多年的沸點臭臭鍋餐廳在溫哥華也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 可是我都沒有正式介紹過,這次他們增加了新口味,而且也把鍋的尺寸變大,想說藉由這機會順便介紹一下,給還沒嘗試過的朋友看看在溫哥華的臭臭鍋和台式麻辣鍋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DSC_0040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