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分享 加入我Facebook Page 或是 Instagram

undefinedundefined

 

今天雖然晚上就要坐灰機回去了!! 可是我們全家一整天還閒閒的樣子 跟本不樣要出國的樣子!! 哈哈哈!! 希望一路順風...我一開始一共清了30套衣服吧!! 因為我媽也覺得台灣地攤的東西貨品質太差了可能我也不喜歡所以就勸我乾脆多帶一些衣物回去...可是我後來又拿出十套因為我爸又說我去上海一定會狂買...對了!!對了!! 我要謝謝宗宗啦!! 拖他的福我臨時連絡上Vicky Wu 她好像也在上海呆過很久 ... 雖然我一次的trip還有很多地方uncertain 但是有主與我同在 我一定要堅定也不要怕 ... 今天我都快瘋了!! 我和我爸媽在看電視我說是不是該收東西了 我爸媽居然又鬥嘴又在玩很幼稚的遊戲 我快瘋了!! 我還要在飛機上與他們呆上個12個小時 有在看這篇網治的朋友們 請幫我禱告喔!!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我要打打我的中文履歷表啦!! 我愛你們喔!! 就算我回去了也要想我喔!! 也還要check我的網頁和網誌喔!! Peace Out!!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打了一半居然給我當機 稿的我又要重打一遍...
因該說起來我還有一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我特別把今天和明天都沒有排任何活動 想說可以收收房間 燙燙衣服 收收行李什麼的 結果今天早上李乃乃好巷說要送我走 所以想說要不要大家出去吃吃飯什麼的 這樣的話真的會很不好意思ㄝ!! 因為一出去李乃乃一定又付錢而且說起來上一次飲茶是李乃乃出的錢 所以這次實在是因該我出錢請李乃乃吃飯 還好上回在李乃乃請完我飲茶後 我媽馬上又請李乃乃去緒香園吃飯 不然真的我良心都不安...因為實在沒有理由讓李乃乃出錢請我吃飯的說... Anyways, 講講昨天的事吧!! 昨天和IRene&Carolyn去逛街加吃飯真的好累喔!! 可是 "北家Guu" 的口味真的是每道菜都讓我驚喜 雖然總共吃起來不算便宜 可是真的吃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就睡的好晚才起床 Ashley中午Call我的時候好像還滿驚訝我怎麼還在睡的說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很可怕ㄝ!! 一定要睡11~14小時一天...所以啦!! 希望明天上飛機後我可以一路睡個13個小時這樣醒的時候已經在台北了!! ^___________^" 現在還是下午我要去收收房間洗洗衣服啦!! Peace Out!!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回台灣的倒數第三天...早上陪我可愛的父母親去辦Property Ownership Tax的事
之後又去小蘭阿姨家談論一些回台灣後去上海的一些事情 還滿妙的啦!! 辦事情也滿順利的 真是感謝神呀!!
等一下要去 Downtown 和 IRene &凱若琳小姐聚聚 唉~~~~!! 大家都要分離了!! 不管以後還見不見的到面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為我回台灣時沒法更新我的網站來鋪路所以才在無名設個這相簿
試試看好不好看...一切只是測試而已 Peace Out!!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