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非常奇怪 我們這邊異常的溫暖 昨天我明明暖器開很弱 可是房間裡面還是超級熱 搞得我睡不著覺 很生氣的我乾脆索性把暖氣關掉 然後把窗戶打開睡覺 (想說感冒也比失眠好) 隔天居然狂睡十小時 超舒服 起床後看溫度計 室內18度 完全不會太冷

今天看我們新聞 我們這邊媒體開始擔心一個月後要開始的冬奧會因為天氣過暖而不順利 因為各大滑雪場都因為下雨而封閉 詭異的是 轉個台看台灣新聞 新聞卻爆出台灣最低氣溫只有4.5度 超冷 納悶的我走到窗口的溫度計去看我們這邊現在戶外的氣溫 結果居然是9度 台灣的溫度居然比我們這邊還冷??!! 或許台灣下次應該申請辦冬季奧運

不過說真的 這幾年全球氣候真的亂七八糟的 溫室效應對地球的傷害看來真的很大 本來一直不怎麼care的我 因為覺得怎麼樣也不會害到我這一代 要也是下一代受苦(很自私齁) 可是最近照這樣看來 我們污染速度似乎會害到我們這一代 "O_O"

所以台灣的人(當然後包括東南亞國家) 要少開點冷氣啦 (又一副不關我的事一樣 反正我沒開冷氣 哈哈哈 而且我的車子排氣量很少 算環保啦) 比起受爭議的愛台灣議題 愛地球比較起來溫和多了 我們可以用手指著別人說你不是台灣人 卻不能否認別人也是地球人

另一個方面來講 北極熊的絕種感覺起來還不是件很嚴重的事 因為我們可以和我們的後代說"北極熊就是白色長毛的熊" 但更重要的或許是北極熊絕種後接著要消失的是什麼?





我想我們還會繼續享受直到大家一起毀滅的那天 又如果我們到時候科技夠發達 或許我們可以去攻陷Avatar大藍人的星球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