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卡洛斯我下一份工作要到浩瀚的中國啦 而且是去寧波 感覺很陌生的地方

回想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好寫
只是在學期結束後總是特別忙碌 另一方面是我還在習慣蘋果電腦的一切操作習慣
喔對 我買了了IMac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IMAC  可是呢 就和大家看到的一樣 我還不是很熟悉怎麼操作
像是連基本的將照片90度右轉 無名都不聽我的話 >___< 

今天非常開心 連magic mouse都買到了
這個滑鼠並沒有真的那麼神奇或是多麼的好用 單純是真的很難買到 



在習慣使用蘋果電腦之餘 我同時和一家中國的公司接洽工作的事情
談了一個月才正式談定 之後卻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搬過去 一切都很急
也因為這樣 讓我和我的朋友們都非常錯愕 大家都很意外我忽然要到外地去工作了 而且還是這麼遙遠的亞洲
看護照時才發現我上次去亞洲是2004年的事情 整整六年
朋友們都為我擔心 同時也都祝福我
哈哈 不用他們說 我自己老實講也滿為自己擔心的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家獨自生活過
現在一下子就要搬到遙遠的地方自己工作生活 我覺得這對自己來說是個挑戰 所以一開始是非常的期待

可是等到離開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就越來越緊張
許許多多的餐聚中 讓我體會到溫哥華的好 
Pinkys的牛排 Taka的壽司 北溫美麗的夕陽和海景 怎麼以前好像都沒有這麼密集和深刻的體會

朋友們都感性的和我擁抱道別 老實講我一點也不想和他們抱 也不想和他們道別
我不想要有離開的感覺  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像平常一樣吃飯 開玩笑
就算等到幾個月 一年 或甚至幾年後我們相聚 也要一樣的感覺 就像是一切沒有改變一樣

以前一直都是我在這邊和別人道別 總是有種大家都離開我的感覺
現在角色替換 是我和別人道別 才發現這感覺更糟糕

接下來的這幾天或許會更忙碌 到那邊也許會有時差 語言問題 適應不良 等等等等的問題等著我去克服
但是我已經選擇接下這個任務 就一定要全力以赴 親愛的朋友同學們 我愛你們啦~!!!!
我覺得我會想念我的房間的 >____< 畢竟住了十幾年了


但是人要成長 總有天要離開家獨自生活 我要加油 
寧波 我來啦~~~~~~~~~~~~~~~~~~~~~~!!!!!!!! 

請大家等待我在中國的探險記 老實講 聽說在大陸不能用無名 >___<
反正我會想辦法能用無名的

要是最後不行的話 可能會開個新浪網博客甚麼之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