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屁股裡的一根刺拔出了一半了 今天早上終於下定決心打電話給Rogers 因為合約幾乎就要到期了 必須和他們溝通談判更新的合約內容 卻沒想到討論過程非常快速 可能是我真的是超級老客戶了 所以我開出來的條件他們全部都接受 後來想想 似乎我還可以開更多條件齁 不過不管了 反正就談好了 本來還沒有想要和他談iphone的 可是他說如果我要甚麼新手機的話 最好現在一起談 他好放在合約當中 所以iphone4就進去了

掛了電話後才發現這是惡夢的開始 為什麼呢 因為全省的Iphone4都賣光光啦!!! 一支都找不到 所以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拿貨了 不管打電話去Apple Store或是其他Resellers大家都是用超快速的速度告訴我"現在沒貨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貨 請再打電話回來" 我想他們應該都回答到不想回答了吧 真是不懂他們為什麼不將存貨狀況放在網路上 這樣我們也不用沒兩天就打電話騷擾他們

哎~~~ 真不懂 其他那些合約還沒到期或是明明有iphone用的人 湊甚麼熱鬧偏偏要現在和我們這些和約到期又一定要換手機的人搶 我也真夠倒楣了 偏偏這個時候合約到期 也偏偏今年要換手機 哎呀呀 自找苦吃

我現在知道了 Apple公司最厲害的地方其實是在於他能掌控消費者的情緒 所以我要冷靜冷靜~~~!!!! 深呼吸~~~~~!!!!

下面大家來看看Iphone 4在溫哥華開賣的第一天的排隊盛況 要知道這些人都是用$700的無合約價直接買的喔 真的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