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覺得韓國主流流行真的非常美式
和台灣普遍流行的日系風格比起來真的差滿多的 (不過我想這是趨勢吧 蔡依林不也變G奶了)
像是現在韓國女明星都會讓自己身材稍微有厚度
都有點刻意增肥的感覺 像是李孝利等等
滿妙的 看他們的MV都會有點錯亂的感覺 想說..ㄝ~ 這是..亞洲人嗎?

首先是Mina的新專輯 Minastasia
之前看到有人介紹說他是前韓國小姐...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這首歌有找AK'sent站台 非常有創意 我非常意外
不過我總是覺得他整形整的太離譜了 感覺他長的和利菁好像




AK'sent 在美國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滿不紅的(在南美比較紅吧)
可是我滿喜歡他的曲風的
節奏感非常非常重 而且其中結合很多非洲和中南美洲的曲風 真的很棒
下面是他和Beenie Man合作的Zingy



再來是Bin的2AM 這首歌有點年紀了 可是MV拍的還是有現代感
到最後變的有很多人跳舞
(光是用現代感這三個字我都覺得夠落伍了)




最後是最近滿紅的韓國女子團體天上智喜 其實他們一開始出來我是先看到他們日本的mv
所以一直以為是日本人 原來是韓國人
他們很特別的是連唱腔都非常外國 非常雄厚有力
而且連穿高跟鞋跳舞也都非常有力 讓我覺得地板很痛 有機會可以下載到他們專輯的人應該去下載來聽
因為真的滿會唱的 下面是他們的日文單曲Piran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