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不緊張了ㄝ!!

越來越習慣參加這種比賽了!! 這次和上次比已經真的

很不緊張了!! 這次還滿放鬆的

可是上台後 還是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要是能更放的開

就好了!! 可能還要的幾次吧!!

我這次是在一個很小的KTV裡面比

我這一批的人都長的超優的 都男帥女美

而且前幾個唱的都超好的 可是後面有的女生超正的

可是唱的滿恐怖的 就光論唱歌上來講

還滿不均勻的 唱的好的唱很好 也有很可怕的

我們這一批還有一個中國內陸的北方的女孩兒

長的圓滾滾的 唱起歌來很有北方味道

可是....我印象裡第一名 可以拿去台灣試音的機票和機會

那來幹麻??

還有兩個香港男生 都特別學國語歌 ... 唱的和原唱人一模一樣

也是真的很厲害啦!! 可是我還是絕得有作弊

用老式唱腔來唱 我下次也要這樣

其中一個居然還唱張志誠的凌晨三點鐘 裡面全部的假音部分

它都用抖音給它抖上去 真是耍狠招 算它利害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今天我發現化妝真的可以改變很大ㄝ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