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啦!! 其實我週二就考完了

這次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兩天考四科

我覺得我一直不停的在和別人宣傳

因為我真的認為我自己很厲害也很白痴

居然會把schedule橋成這樣

可是說真的啦 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痛苦

因為第二天的那兩科的final都不是full tree hours

我最後那科我是倒數第四還第五走的

可是我還早走一個小時喔!! 大家寫超快的

所以說考試上整體來講不是很難

可是勒!! 在我第二天的第一個考試交卷的時候

老師發回來的前一個assignment也就是研究sony的那個paper

我居然只有拿60%ㄝ!!! 60ㄝ!!!

Dㄝ!!! 而且我還超級認真做的

我真的會崩潰 為什麼ㄋ...因為前一份作業

我只花了一天寫 結果他給我55%

這一份作業 我花了三四天寫 讀了一堆文獻

paper本身我也proveread 很多次

結果他給我60%...我都快昏倒了

所以他那時候稿的我還特別去廁所冷靜一下

因為過不到半小時還要考另外一科

所以這一科我非常擔心拿D

要是我真的拿D 我真的會去找那個老師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 很用心拿這課

所有科目這學期我這科花最多時間

然後到最後我朋友問我說考的怎樣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因為總是覺得現在的我很糟糕

就算覺得自己考的很好

結果也非常非常有可能很糟

一切就是說不準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幫我禱告

加上這學期對我進communication來說非常critical

只要進了 壓力就少了一大半

而且呀 因為這學期寫作成績拿的不好的關係

讓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因為我當初在嘗試第一堂傳播的課的時候

我就向神禱告 要是神不要我往這方面讀

就讓我拿個爛爛的成績吧 結果拿的很好

第二個試驗學期 我拿另外兩科傳播的課

又向神禱告 結果拿的更好

而且我讀書讀的超級少的喔

我就心裡篤定神因該滿開心我拿傳播的

所以在某一次的福音聚會我才敢做見證

好啦 現在這個學期

感覺神給我的小天使走掉了

我變成了一介平民

就算我讀的在多 寫作寫的在努力 也是一樣

我媽就說你是不是一直不承認你英文不好呀?

我說我從來都沒認為過英文是我的強項

只是沒想到會是我的弱點

而且重點是上兩個學期我也都有寫paper呀

結果成績都okey呀

那你可能說我上學期的paper寫的比較好

可是我把上學期的paper這學期再hand in一次ㄝ

(丟臉!! 對不起 後來才知道這是playurism)

哀優!! 沒時間寫瑪!!

總之這學期不是很lucky 讓我非常難過

就非常懷疑神是不是不喜歡我讀communication了

我這個人非常怕自己在做什麼事神老爸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浪費時間

然後又知道神老不喜歡的事做的話到最後一定是白忙

所以超難過加緊張的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禱告謝謝

我讀個大學挫折真是超多的

後來在想 其實神喜歡我讀的東西不見得我就一定要一帆風順

一開始讓我順利只是希望讓我能夠決定方向

後來就開始訓練我 這也是非常有可能

總之勒 我最近想很多 對英文文法這東西我也開始研究了

哀~!!!

不過我爸媽這次倒還滿supportive的

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好了

我很意外 因為我們家對教育是很主觀的

認為你唸什麼是好的你最好就去唸

雖然我和我哥都不理他們

可是他們就會猛放馬後砲

說你看早就你去讀電腦就可以找到工作了 之類的話

所以失敗呀 挫折呀 之類的事最好不要在他們面前提起

因為他們絕對不會像星星知我星的媽媽一樣安慰小孩

他們絕對會讓你更難過

所以這次他們會講"類似"鼓勵的話 我很意外

因為以前都講 你英文這麼差還讀什麼傳播

請問你傳播畢業要找什麼工作??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你讀兩個major到底有沒有差呀??

最最最實在的是以下:

"你想讀廣告?! (笑一下) 你們現在年輕人都這樣

什麼東西只看外表 看廣告業既流行 錢多又專業

就想要去做 什麼也不考慮"

我很想反駁什麼 可是我媽說的一點也沒錯呀

我也沒什麼好反對的 我就覺得自己滿表面的

也許我真的想的太少 考慮的不夠多

我和其他年輕人一頭熱的想往媒體界鑽有什麼差別?

我有什麼是可以贏過別人的 我必須現在就開始準備

所以啦 一切的一切都很depressing

我也一向很少和別人說我想走廣告業

因為這基本上就像和別人說我想紅是一樣的道理

話說的多真的是一點益處也沒有 這是我新學的

還不如做的多一點

也因為這樣 怎麼講

我漸漸覺得有時候父母對小孩講實話還是比較好

對小孩子不斷講些sugar icing的安慰話

不見得比較好 可是我父母也時候很討厭

感覺有點像是在你傷口上再補兩刀

所以真的很難講勒!! 哇我打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