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有兩堂大學等級的課要上 本來計畫是去Kwantlan讀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結果發現我這種非校內學生無法網上註冊那兩堂課 打電話去 他說他要我高中成績
要確定我英文成績有過他們的標準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hilarious了
就和他解釋 我沒有要拿他們學校的文憑或是證書 我只要這兩堂課的學分
那女的口氣講就一付好像我要scam他們system一樣

---------結束電話 過十五分鐘後再打-----------

結果還是同個女的接的 >_<
我就只好和他解釋 我已經有SFU的學位了
現在只是需要這兩堂課的學分來完成我MBA的學位
他就說 Oh~~~~~~~~ 你已經有SFU的學位啦? 那請你把你的Official Transcript拿來
還補上一句 我要official transcript 有seal起來的那種 不是unofficial transcript

真是太幽默了 我只是要拿兩堂課而已
為什麼還要我本人去向SFU申請official transcript還要本人拿去Kwantlan去註冊這兩堂課??
他乾脆還給我個interview算了

我就和他說我不打算做這麼多事情只為了在他們學校註冊這兩堂課
因為在BCIT註冊我只要花十分鐘click幾下就完成了 我會想在kwantlan上課完全是因為交通和學費便宜
既然這麼麻煩 那我就去BCIT註冊就好了

這時候他又說 "其實你把你高中有English 12的成績單拿來也可以"
炸了 我拿英文12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成績單都變灰了吧
怎麼這麼不懂變通 難道Kwantlan沒有街民去拿課只為了充實自己的嗎? 所有學生都是要拿學位證書和文憑的喔?!


看來又要去BCIT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