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ned 2.jpg

今天和我半年多沒有見面的TheFaceShop的老同事吃飯 因為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喬 所以今天出席的只有我的韓國乾媽Jin 大頭潔西和Ben弟 今天大家去Richmond Garden City路上新開的那家万藏居酒屋 價位還是一樣高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重點是和老朋友吃飯還是一樣開心

IMG_3165.jpg

我的韓國乾媽 以前店長Jin小姐 他瘦了10kg 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五六歲左右 嚇了我一大跳 這次相片雖然我修過了 可是還是很難補救 因為現場實在是太暗 我的相機有不是很好 懷念我的G10呀

IMG_3168.JPG

Jin的招牌動作 比YAY卻沒笑臉

IMG_3170.jpg

Jessie是甚麼情緒 怎麼可以擺出這麼動作 潔西那時後進店裡的時候已經很後期了 所以非常輕鬆 大家上班都聚在一起聊天吃零食甚麼的 大家聊天後才發現原來我才是最元老的店員 結果我也才工作十個月左右 可見做保養品銷售業的員工替換有多快

IMG_3172.jpg

這天特價的Asahi啤酒 滿便宜的 而且他們的pitcher都是冷凍過的 我們買的剩下的酒服務員也都先幫我們放冰箱 後來才幫我們拿出來 服務非常好

IMG_3173.jpg

他們也是很久沒見囉

IMG_3177.JPG

這張是他要自拍 可是剛剛鏡頭忘了調回來就變成自拍乳溝 LOL

IMG_3185.JPG

O-MA, BoGoShiPoYo~!!!!!!

IMG_3179.jpg

万藏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這天我們點的東西都還滿標準的 所以也都還在標準之上

炸豆腐

IMG_3181.jpg

下面是炸年糕 口感不錯

IMG_3183.jpg

炸Cheese春捲 不怎麼樣 感覺沒吃到甚麼Cheese

IMG_3184.jpg

番薯捲 因為我們裡面有人吃素啦

IMG_3186.jpg

我每次去居酒屋都必點的烤牛舌 脆嫩脆嫩的口感非常棒 是牛肉界的豬頸肉

IMG_3187.jpg

Takoyaki 他們家的Takoyako也很有誠意 做的比夜市的好吃 可是只貴75cents 我想是整個菜單裡面和其他店單價差最少的單品吧

IMG_3190.jpg

焗烤蠔 我後來就說今天來居酒屋點的東西真的很像在All You Can Eat餐廳裡面點的東西耶

IMG_3192.jpg

我們這天總共點了三種烏龍麵 牛肉 豬肉和雞肉炒udon 豬肉的那份其實我是點火鍋 可是沒想到上來的卻是豬肉鍋燒烏龍麵 結果意外的是三種麵看起來真的差不多 吃起來卻是完全不一樣 像是下面照片的這碗牛肉烏龍麵的湯頭是昆布湯頭 非常的香濃甘醇

IMG_3197.jpg

今天的special就是一旁擺的一瓶一瓶的巨型Asahi啤酒 兩公升左右 非常好喝

IMG_3198.jpg

下面是我每次都點的烤羊排 特色是一點羊味都沒有 因為非常新鮮 而且口感鮮嫩多汁 吃一口羊肉 喝一口啤酒 額升天啦!!

IMG_3200.jpg

下面的就是豬肉火鍋 送上來是豬肉鍋燒麵 也非常不錯 湯頭非常清甜 那個豆腐也是瘋狂等級的好吃 他們家東西都很平凡可是卻都不平凡得好吃

IMG_3201.jpg

雞肉炒udon 算是比較平凡的一樣

IMG_3202.jpg

表情嚴肅 忘了他們在講啥事

IMG_3195.jpg

合照一下 Ben很奸詐 故意站在石墩上 看起來額外的雄壯威武
IMG_3203.JPG

這家Manzo沒有Alexandra Road上的那家這麼有居酒屋的感覺 這家比較像是餐廳 用餐位子比較大 數量也比較多 可是正常用餐時間他們店可也是座無虛席呢 整體說起來万藏東西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唯一要抱怨的就是價位 他們的價位真的太貴了一點 連我這種出社會的人去吃都還會被賬單嚇到 有點小小不爽 不過不管是食物 用餐環境 還是服務品質都是毋庸置疑的好的

IMG_3207.JPG

今天Jin媽開他男朋友的法拉力來吃飯 哈哈哈

IMG_3211.JPG

之後去礫社吃冰 這是Jin的亂七八糟豆子冰

IMG_3213.jpg

我的芒果冰 還好回家沒有拉肚子

IMG_3219.jpg

我說這張把她照的好像喝醉酒 他卻說"I think I look quite good in this picture, keep it!!" 好吧 我只好順從民意 我不只keep it 我還post it 哈哈哈

IMG_3216.JPG

合照 一付宣傳台灣特色點心一樣 (ps: Jin說他這張看起來hair bang好像假的 要我特別備註他的瀏海是真的)

IMG_3218.jpg

難得和大家出來聚聚真的很開心 可以順便關心一夏大家最近在幹麻還可以敘敘舊 以前打工時期的同事可以一直保持這麼久的連絡也真的非常不容易 希望過幾年大家都可以出人頭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