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4-pricing2.jpg

因為不知道iphone甚麼時候會補貨 所以我現在固定每兩天打電話去Apple Store詢問進貨狀況 最主要一方面也是體諒店員回答同樣的問題回答到想殺人 結果今天下午打電話去的時候 某個很好人的店員提醒我說 如果要打電話詢問的話 一定要每天打 而且還要早上他們開門的時候就打 因為今天早上他們開門的時候就有一百多人在排隊等著買iphone儘管他們今天根本沒有進貨

天呀!! 我想我根本搶不贏那些瘋狂的蘋果迷們 我朋友都一一勸我花個八百塊直接買人家排隊排到的 可是我約都簽了 幹嘛花這麼多錢買手機 真是不知道要到啥時候才拿的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