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上一篇就知道本人的生日過的很忙碌 在瞎忙的情況下過的
因為剛好有的同學的生日是在我之後三天 所以後來就決定一起辦

整個在計畫的過程也還滿刺激的 因為本來以為最多只會有七個人來的我
就訂了一家新餐廳Coast的位子 後來大家說會帶伴侶來 然後全班都會來
所以就和coast把訂為人數不斷調高 一直到後來人數超過二十人後 餐廳就不願意接我的case
除非把我們放到set menu(價位高漲變成$50~$80) 我就很不爽 餐廳經理也很不爽

後來打電話給Hamilton St. Grill的時候 他們經理就很好講話 願意配合我們的需求
結果給我們一個大長桌 而且好笑的是 從我們下午到一直到關門離開
這家在Yale Town的餐廳 除了我們這桌以外 就只有兩小桌客人 所以等於是我們包下整家餐廳了





我的巨型20oz牛排超好吃 外面烤的酥脆 裡面柔軟香嫩 $28算是非常合理的價錢



除了MBA同學外我另外找了我的高中同學Andy Vina賢伉儷和他們的baby



感謝Lilian買的TRUE CONFECTIONS 的六十人份巨型大蛋糕
這家蛋糕店是溫哥華算是很有名的甜點店 得過很多本地和北美區的點心獎
特色是很高 真的很高





我和現場美女們大合照


吃完飯後去Sip Lounge 總之整晚過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一起來吃飯啦


生日當天小咪同學送我的蛋糕
看我笑的多燦爛 和我的頭髮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