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結束了我在eBay快要兩年的工作生涯
老實講很早就該寫這一篇 sigh~ 最近太忙了
還不是很有失業的感覺

對於公司關閉在溫哥華分部遣散大家的事情很多同事有很多抱怨
雖然很無奈 但是說實在整體上來講的我還滿感謝公司的
兩年前我大學畢業後一個多月在Faceshop上班到處找工作 透過人力公司找到eBay
然後順利參加96班受訓 就開始認識很多若不是因為工作一輩子我也不會認識的人

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她是model來著的
可惜沒有通過受訓 >__<


第一周fundamental training 的教練 Sara
在進公司之前一直有大公司規規矩矩的刻板印象
但在受訓之後發現我們公司充滿酷人 Sara就是一個 而且大家都很輕鬆隨意
過一陣子之後又發現在輕鬆的外表下 大家其實還是要規規矩矩的 >____<


我的新生工作證 前三個月的新進員工的工作證上名字都是紅色的
三個月後變成正式員工後就換成黑的


第二週的部門specific training的教練是Victoria小姐
我現在看當時的照片都感覺和我現在好像長的不太一樣

當時的同學Gregory先生
他以前被雷劈過 超屌的
我本來不信 可是一年多後他身體忽然莫名其妙生病
他說是免疫系統忽然壞掉 整個人看起來好像七八十歲
希望他現在還健康


當時同學Raj小姐 後來和他滿好的 他也是講話很直接的那種
可惜第二層training後沒多久他就去做女警的training去了
我就說他人生充滿了training


小弟第George 他才18歲
因為以高中畢業的年紀賺我們的薪水來說算是還滿多的
所以他一天到晚花很多錢買些垃圾
當時我的位子在他的旁邊
所以同組的其他人就一天到晚聽到 我在對他鬼叫 罵他白痴浪費錢被騙
他就用那種"有這麼嚴重嗎"的表情看我 唉 真的是很好笑的菜鳥時期


在公司有很多難忘的奇景
一定要提的就是一到十月天氣轉冷的時候 眾多烏鴉就會聚集在公司停車場
一走出公司就會有烏鴉的惡臭


我們公司常常會有些怪異的比賽 目的我想是要凝聚小組團結力吧
像是萬聖節的辦公室裝飾比賽


稿的我整個禮拜都在棉絮中工作 猛打噴嚏


Crazy Hair day


Costume day


公司福利也很好 天氣熱會有ice cream 每週都會有free food day
雖然那些pizza和bagel我們都已經吃到想吐了


在解散的前幾週 公司有bbq




在離職當天我們在Spanish Bank又有bbq 我們都很愛吃就是了 >__<


暴力王 Nima





我的supervisor Momo


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加上公司又鼓勵員工繼續進修
感謝神給我這份對我來講算是很完美的工作
認識很多好同事

隨時都在吃的Edward
他花了公司一萬多塊在紐約完了三個禮拜
爽翻了你


隨時都on top of everything的Denise & Ed


和我常瞎鬧和鬥嘴的Brent


和我吵很兇的還有每天都聊兩小時的Aaron 哈哈
我們什麼都可以辯論 從"所有白人都有種族歧視" , "天主教徒是不是基督徒"
到 "MJ 是不是性變態" 反正什麼都要聊 什麼都要吵 沒辦法 他就坐我後面



最後就是也坐在我後面 整個center最大咖的eBay溫哥華執行長Ian
很巧 這棟樓這麼大 偏偏他的辦公區就在我後面
不過他人其實很好 每次看到我打完招呼後都會聊一下
可是因為身分太懸殊 每次和他講話都可以感覺到坐我前面的supervisor也會"用心聽"
就是怕我講錯話 所以我每次也是和他客套客套而已
oh well, 我被遣散 可憐的Ian也失去他的工作了


我確定將來我會想念這一切
我寬大卻又雜亂不堪的辦公桌

下面是離職時收東西時照的 都已經清的好乾淨了




我上班時的酣樣 抱著我的茶 然後盯著螢幕想說 "挖勒 這人到底在賣什麼東西?"


再見eBay 我會找到更好的工作的
一切都要變成回憶了

我卡洛斯要邁向不一樣的未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