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正式倒數我在eBay工作的最後一個月
老實說我還滿興奮的 因為這陣子工作+學校 自己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身體變的很糟糕
因為幾乎是每兩個禮拜因為要上課就要七點起床就逼自己十二點睡 可是不上課的時候我都三四點睡
這樣輪替了幾次 加上忙碌和疲勞加上飲食不正常 稿的身體常常會有怪毛病

很開心想說下個月月底我就可以專心在學業上
可是一直到今天發現身邊的同事越來越多人找到交替的工作 而且薪水都更好 但大部分都是call centre的工作
讓我就有點緊張 雖然I got everything planned out 就是專心讀書到年底拿到學歷

可是那個時候經濟狀況會好嗎? 我又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是不是因該在現在就找些intern?
隨著被遣散 雖然有遣散費 雖然有失業保險金 雖然有爹娘的永久飯票
但一些現實面的事情和計畫我還是要考慮的

今天去一溫哥華當地的一家Marking firm的網頁看
他就說 在市調廣告公司工作除了大螢幕Apple電腦 有設計感的辦公室 名牌辦公桌椅和 Starbucks低脂無泡latte外
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的地方 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增多粥少的問題 還有就是市場競爭與大環境的改變
之後就給一些可以找更多資料和其他廣告公司的網站
這些廣告公司的人其實真的都滿好的 都很願意提供意見和幫助找工作

but anyway, 看到這些不樂觀的建議 真的讓我要好好考慮 將來到底要往什麼方向走
Marketing, advertising, media 一直是我喜歡的 可是好像真的很競爭 會比較辛苦進去那個領域
或是我可以選個簡單點的銀行金融業 (本科啦) 而且我還滿多同學現在在銀行工作的 (可是個人覺得很無聊)
要是我在更沒有骨氣一點 可以去找call centre的客服職位 (這就真的很好找 而且不要小看電話客服 薪水也都有四萬)

唉... 雖然自己知道現在擔心也沒有用 可是還是不知不覺會擔心 真的是身邊的人開始找到工作 我才開始緊張 >_________<"


好吧 先不管了 先好好把現在工作的事情弄完其他事情再說 (公司股票要轉成私人帳戶等等鳥事要辦)

後天要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治裝準備好了 禮物也準備好了



準備周五大吃一頓啦

不過是吃中午 (比較沒有食慾) 是在Pan Pacific Hotel (一年多前公司的聖誕節party也是在同個飯店同個廳辦 >__<)
所以我想食物應該也是一磨一樣 不是說不好 只是說對我來講比較沒有新鮮感

週六 我爹娘終於要從猶他州回來啦 ~~~~~~ 天呀 感謝上帝
不過我們家的植物好像死了一顆 >___< (他們應該不會抓狂吧?!)
開玩笑 我自己都忙的有一餐沒一餐了 哪還管的了植物有沒有定時喝水

恩 不知不覺開始自言自語了
好就這樣 該去睡覺

大家覺得我失業後應該怎樣?!
很多人建議我去旅遊 可是旅遊真的要花好多錢... 而且以我的消費標準來看
旅遊算是無形消費 就是看不出來有花錢的開銷 是買經驗和回憶 所以就比較讓我沒有衝動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去旅遊 想去日本拜訪David 還有 Robbie, 回台灣找鴨肉 Xe Allen, 去香港找Jennie和Suzanne
but above all asian countries, 我最想去的還是歐洲 苦無認識的人 加上那邊的消費真的天殺的高

所以... 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