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無意間打開電視居然看到新秀歌唱大賽

明明都已經是這麼久的事情了居然還有轉撥 想避都避不掉

所以啦 還不如就看一看 結果一看就是本整個給看完

天呀 我週二還要不要考試呀

Anyways, 得獎的是一個叫週美欣的 應該是香港人 可是資料上只有出生地

是在加拿大出生的 長的很漂亮ㄝ 身材也好 歌唱的也很好聽

最重要的是很有很有氣質 次重要的是 才16歲 真的很厲害

所以要是我是評審那廢話 我也會選她 所以一點都沒有難度

八個人裡面只有兩個講中文 兩個都是大陸人 (台灣人拜託加加油吧!!)

其中那個大陸女生和Jolin有一點點神似 可是唱歌好可怕

那個男生唱歌普普 可是長的很恐怖 有點像小彬ㄝ 好啦 爆掉的小彬

小彬的鼻子比他好看多了

Anyways, 有個香港男的唱潘為柏的我的麥克風 居然拿三個獎ㄝ 其中還包括亞軍

爽死了!!!!!!!!!!!!!!!!!!!!!!!!!!!!!!!!!!!!!!!!!!!!!!!!!

我看呀看的真的好想衝上台把他們踹下去喔!!

你知道那個舞台有多大嗎?? 你知道台下有多少人嗎?!!

光是上那個台就爽死了好不好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不管什麼比賽我都參加

就算Sunshine Boys那種低級的比賽我也要參加 (還是會有心理障礙ㄝ)

拼死也要上那個大死人的舞台!!

---------我.要.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