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用我的Facebook
通常都是在我email收到facebook的通知才會去check一下誰tag我了
今天我卻稍微在facebook上面晃了一下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我在朋友的profile晃
不知不覺間發現自己認識的人真的還不少 失去聯絡的更多
很多朋友根本就是失聯的時間比相處的時間還長的幾倍
但是很多時候還是會想知道對方在幹麻

有以前讀書的朋友 有以前住我家homestay的小孩 有大學一起寫過作業的同學 還有上班一起受訓的夥伴
後來失去聯絡有很多原因 很多是因為回台灣或是去其他地方發展
哈哈 還有幾個朋友是我知道他們沒有女朋友就會渾身很難過的那型 前陣子聽說失戀很傷
果然過沒多久相簿就多出位新的女主角

有幾個朋友因為OOXX原因回台灣 老實講 我是個滿會judge別人的人
算是非常主觀 會把自己意見強塞給朋友的那型 (其實很不好 可是在我以前的觀念不勸導才是不好)
像是朋友說要回台灣工作或讀書 我都會勸說 好好的回台灣幹麻 薪水差機會少又不國際性
但漸漸的我學會到每個人的觀念真的會不同 做決定也會有自己的考量
所以現在比較少做雞公的腳色

後來看到朋友們的生活照 看他們在新的環境交了新的朋友 很多照片看起來非常突兀(因為沒解說)
所以只能猜測 不過整體上看來大家都很快樂

抽離我愛論斷別人的那一部分 我很高興以前的朋友都在自己的生活圈中過的很開心
Facebook還是有好處的
可以讓我神不知鬼不覺得去探訪一下老朋友的生活 知道他們現在起碼還在世界另一個角落快樂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