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好痛苦~~~!!!!
因為明天早上就要去牙醫那邊拔牙
一定要確定牙床和淋巴腺紅腫發炎的地方都完全消炎 醫生才會幫我把牙齒拔掉
所以我這幾天就像是坐月子一樣 明明有很多假卻都在床上躺著 增強抵抗力
等著每六個小時吃抗生素 泡鹽水漱口 牙齒持續性著痛著 搞的我也頭暈暈
躺在床上就累了睡 睡飽了又醒 一直持續
想著過著十個小時後要被拔牙有點期待(趕快讓我脫離現在的苦海吧?!)
一方面又有點害怕 因為上次拔的時候麻醉打的不夠多 痛的我快瘋掉了

現在又什麼都不能吃 我就吃煮的很爛的麵線和ice cream 吃的我嘴巴都發酸了
吃完還要用鹽水漱口 怕刺激傷口 我每天喝兩三杯的咖啡也都沒喝了(可能因為這點所以才頭暈暈)
總之好煩呀 感覺精神飽滿 卻又全身軟綿綿沒精神 到底怎麼啦~~~~!!!

剛剛花了兩個多小時把流星花園電影版給看掉


恩...是流星花園系列最終的作品了 我只能說 真的該結束了
沒想到電影版居然還給我結合動作 玄疑 和 推理的元素 哈哈哈 真夠了
看完後只有認真的覺得三件事
1.) 日本京都好美 這種古色古香的格調真的很棒
2.) 楓(道明寺他媽)身上的狐狸毛大衣很好看
3.) 道明寺戴的Frank Muller手錶很漂亮

其他的東西都可有可無啦
有一幕真的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就是杉菜在無人島上用飛拳把黑熊打跑
恩~~~ 可見編劇對黑熊的了解真的很少

有點感動的地方是接近結尾 那個謎一般的有魅力中年男人向杉菜說
與生活在不同世界的貴族結婚 誰也不知道會是幸福還是痛苦
人生的道路很長 前方的路 也許遠比貧窮坎坷
真是讓人感慨 人生真是哲學呀

喔對 京都很大的魅力就是在於他們的餐點 像是道明寺他娘吃的那個點心
吃之前要將蓋子上的櫻花葉撒進去 多美呀
根本就是將窗外京都春色美景整個涵蓋在這碗簡單的點心當中
很棒

ㄝ~ 我好像不知不覺把這電影講的很好看
oh well, 如果真的要看 我建議看最前面和最後面20分鐘 而且看完不要罵我

Peace 祝我明天拔牙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