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就去找牙醫 上麻醉準備把我最後一顆智齒給拔除
也就像我前幾篇提到的 因為我的牙床已經有點發炎了 所以這次比平常都還要痛
真正拔牙的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 醫生以乾淨俐落的一刀做為開啟
然後就是拿個像鉗子一樣的東西在我嘴巴裡坳來坳去 每次我去都認真認為那個麻醉真的沒有用
因為我還是痛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平常不是怕痛的人 只是這是生理反應 痛的眼淚鼻涕一直飆

總算是把那顆牙齒拔開了 醫生助理塞了塊紗布在我嘴巴裡傷口上 要我用力咬下
一咬下去 痛的我眼睛一陣暈眩 該死的麻醉到底有沒有用呀??!!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真的恨不得手中有把衝鋒槍把滿街的車子和路人都殺光
回到家衝到樓上 躺在床上 痛的我在床上翻滾 止痛藥一點用都沒有
不知過了多久 摸摸嘴唇 耶~~ 有知覺了 麻醉消了 可是痛的程度明明一模一樣 也沒有特別痛
更讓我懷疑醫生麻藥到底有沒有打對地方 當時的我真的恨不得死了算了
我的智齒拔了這麼多顆 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痛苦過
在床上就一直悗怨上帝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呀?!?! 發明這什麼沒用的智齒 人生還不夠痛苦嗎??

大概這樣痛苦的躺了三個小時後 傷口處才明顯比較不痛
爬起床來 發現肩膀很酸 頭很痛

將今天拔下來的牙齒和幾年前拔掉另外兩顆放在一起 (還有一顆是開刀取出 分成好幾塊了)
看著這些曾經屬於我身體的一部分 脫離了我的身體 安安靜靜的躺臥在桌上
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這些牙齒本來就是屬於物質世界 不屬於我的
明明是自己的牙齒 卻忽然感覺離自己很遙遠

讓我想到常常拿往生人的骨灰祭祀的家屬們 往生的人要是看到一定也是同樣感覺
所以說穿了 都是還在世的人們用自己主觀的方式在紀念往生者
怎麼會聯想到這個??!! 以前讀書時期有寫過一份報告 研究人體器官和meaning的分離
typical的例子就是子宮被拿掉的女性 不覺得自己是女性了 問題是出在子宮? 腦子? 還是我們社會從小到大環境給的影響??
畢竟實際上被分離開的器官 以不是自己的一部分了

晚上身體還是很虛弱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必須要好好休息
我真的覺得 我能挨過這~~~~麼痛的拔牙經驗 我的生活中因該沒有什麼事情我會做不到的了
我要好好休息 快速康復 重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