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我是運氣差還是運氣好
當辛辛苦苦終於考完期末考後 發現牙齒後面好痛
和同學出去吃飯 結果沒想到越來越痛 而且感覺牙齦還有腫
過幾個小時我覺得我的淋巴腺也腫了 發炎感染速度實在是很快
回到家後喀了顆止痛藥和消炎藥睡覺 隔天居然一點改善也沒有
本來想等到下週要去調整牙套的時候再和醫生講 可是我覺得這樣拖下去實在不行
如果是智齒的問題 那希望可以趕快拔掉

結果去看堯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holy smoke 怎麼腫成這樣?"
本來要給我拔的 結果也因為紅腫的太利害 而決定給我開抗生素先消炎
等到消炎完畢後在拔牙
埃~~~ 所以這兩天就昏昏沉沉的 每天躺在床上睡覺 按時吃藥
就怕體抗力太弱沒有辦法趕在下次appointment時消腫 那他又要我再消炎
真的希望可以趕快解決 因為實在是太~~~~~~~~~~痛苦啦
這顆是我最後一顆智齒了 真的覺得上帝為什麼要在我們的嘴中創造出這麼沒用的東西
讓我們這麼痛苦 >___________<"

牙齒疼痛中~~~~ 我要去躺著了
祝我明天拔牙順利 迅速康復和消腫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