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打開我的blog看到都是那張狗的照片 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所以想說或許我該po些新的文章了

距離上一次po東西有一段時間了 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我常常去看朋友的blog覺得他們真的寫太好了
我之前有幾篇寫的時候都很累 所以都覺得寫的非常粗糙
到最後就變成我有好幾篇新文章都是變成隱形的了 不敢拿出來見人 >____<"

還有另外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真的太忙了
這兩個禮拜週末都要準備保險執照的考試 大家現在又都在問我"你要去做保險喔?!"
沒有 我只是無聊想要多考幾張證照 順便了解一下保險投資怎麼work 就這麼單純 根本沒有靠這賺錢的打算
這個課很猛 連續兩個禮拜週末 週五要上課4小時 週六和週日都要上九個小時 我沒有週末就算了
我週日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把上班時間往後延了一小時 上完九小時的課後用半小時殺去公司 然後上八小時的班
真的是快要瘋掉 要讀的material超多的 裡面超多很細節的regulations和些有的沒的資訊
考試題目也是機車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很想放棄 >_____<"

還沒完喔 .. 同時間我還要隨時調查去紐約的機票價錢 飯店價錢和availability
常常下班後用公司電話打給網路訂票系統的客服部問他們可以怎樣安排
打了很多通這種電話後發現eBay的電話服務真的比他們專業太多了

訂票會這麼麻煩是因為我們家要去的過程有點複雜
我因為之前有退的機票所以有credits可以抵票費 可是有限定航空公司有時間限定還有票價限定
而且手續費和退票費超~~~~~~貴

反而是我幫我爸媽訂到的機票真的deal很好
我們會先去西雅圖住我姑媽家一晚(如果我假夠的話)隔天中午的飛機從西雅圖到紐約
把車停在機場附近的出租停車場
我和我爸媽來回都不同飛機 因為我一定要坐我之前退票的航空公司的飛機 還要在Washington DC轉機
在紐約玩十天後 我自己坐飛機回西雅圖然後坐Shuttle回Surrey
我爸媽這時候租車從紐約開車Washington DC去看白宮和找朋友 住個一兩天直接從Washington DC坐飛機回西雅圖
有點複雜齁~!!! 所以大家知道我訂機票訂的有多辛苦了
我的機票他們還說一定要打電話去給他們讓他們幫我訂 因為太複雜
還要查西雅圖機場附近最便宜的出租停車位
我到紐約時是晚上11點 還要查說有沒有shuttle可以送我到飯店(11點我不敢坐地鐵)
還要查我爸媽出租車子大概多少錢 等等等等 那幾天查的我頭超痛的 還好都訂好了
不過現在最可怕的就是我怕我公司的假不過 .... 超緊張
公司現在又有大改變 和大家講一下Digital Deliver Goods (DDG)現在不能在ebay販賣了
要賣的話也只能用classified ad來推銷而不能用拍賣格式直接販賣
為什麼會說大改變...因為犯這規我們會對你做很嚴重的事情(還沒決定所以我還不能講 但是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合理)
總之大家不要因為想要賺feedbacks就隨便在ebay上買賣$0.01的軟體或是電腦桌面
沒錯 Samuel我在說你

by the way, 我爸媽的機票兩個人含稅含手續費加起來才$590勒 一個人不到三百塊 真的滿划算的
我抵了舊的credits還要$177 雖然覺得很噢 可是我的credit不用也就不能用啦 所以能省多少就省多少囉
天呀 我真的希望我這週末的考試可以順利通過 11天的假公司可以批准
然後六月可以順利找家學校唸MBA

神呀~~~~~~~~~ 幫幫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