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久以前教會的Ivan說他在downtown看到Jessica Alba在屋頂上拍戲
說很奇妙的場景 是在市中心大樓頂上的婚禮 而且有些人打扮的怪怪的 感覺像是科幻片

我那時候就說 "誰? 演Fantastic 4和Dark Angel的Jessica Alba喔?!"
哈哈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她 而且也真的是Fantastic 4 只是這是第二集啦!!
我在電影院看到trailer的時候超興奮的 差點要打電話給Ivan了
還好我的理智及時告訴我 我和他沒有這麼熟 哈哈

總之了結了一見心事很開心 搞的我注意了好幾個月 一直再找說哪部戲裡有Jessica Aba又有屋頂婚禮的
話說最近我在downtown上課常碰到拍戲 明明很想湊熱鬧的我為了面子 想說"我不是那種愛看熱鬧的路人"
可是其實心理還是想看 哈哈哈哈 我路人心態很重
等等 我講到哪去啦 好啦 現在三點了 講話怪怪不要怪我

總之送上這部片子trail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