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公司歡天喜地的放滿氣球和看板
打開電腦打開Outlook才發現原來我們公司今年申請50 Best Workplaces in Canada的結果出來了
我們公司是全加拿大第12名 BC省的第二名 算是很厲害啦
公司送給大家印有祝賀的記事本+筆+巧克力 (巧克力給同事 記事簿給我爸)

之後想說以後可以很囂張的和大家說我們公司是加拿大第12名最好工作環境
可是另一方面也覺得以後找其他工作時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其他公司的福利和環境可能都不會這麼好了 >____<"
不過很多公司沒有參加審核 所以也很難講 像我覺得我哥工作的公司可能名次更高

我的目標就是以前面11名的公司前進 第二名的那家看起來很棒 可是員工只有63人是怎樣
http://www.greatplacetowork.ca/best/list-ca-2008.htm

總之好好加油啦
最近在公司裡發現我們大家都好像公司的棋子(可能是看了三國之見龍卸甲的關係)
我們主管常常要被調來調去 最近我們這center最高職位的領導人被公司調到上海去
實在很想說我也想跟著去 >___<"

唉~~~ 總之現階段先好好在我們公司工作吧
回想起剛進公司的時候 每天都覺得好新鮮 感覺在ebay工作簡直像是作夢一樣
因為整個ebay.com拍賣規則管理只有我們溫哥華的部門在管 (其他部門在鹽湖城或是聖河西總公司都有)
那時候感覺這個部門好重要
可是漸漸隨著變成正式員工 之後久而久之就疲乏掉了
感覺每天都做差不多的事情 雖然有很多escalations可是整體上也是大同小異
一開始光打給日本就感覺很興奮 現在打電話到沙烏地阿拉伯或以色列等等都覺得超級平常
唉~~~最近工作效率又下降 我需要重新振作呀~~!!!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