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想存一點錢 也不只是光為了想買個包
是想說存一點錢 以後沒錢的時候也方便
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錢根本一點點也存不了
每個月就算我已經沒有在買衣服褲子等等等等 還是花很多錢ㄝ

所以今年是破財年嗎??? 我已經很努力在打工賺錢了ㄝ
然後我剛剛去看我銀行戶頭 居然只剩下兩百塊錢???!!!
而且我還沒有還我媽六十塊加幣 還有Xe的三塊錢

怎麼會這樣??!!
那我錢到哪裡去了 .... 我就查account detail
我今年到現在(也就是2007年) 我花了$1688.50
你說...錢到哪去了....到哪去了呀???!!!
裡面還不包含我媽給我現金的零用錢(我通常都不存在銀行)

見鬼了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給我點建議 要怎樣才能存到錢

我同事和學校朋友是建議我開個saving account
然後讓銀行每個月自動轉多少錢過去 可是我知道我就這樣加入他們的計畫
他們這樣就有賺到業績 然後我就不爽讓他們白白賺到業績 (他們每次都很興奮的推銷)

anywayz ... 我已經快要放棄存錢了 反正也存不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