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download了兩集棒棒堂來看

因為想看看台灣男生會有多帥

因為現在也有在看韓國的Super Junior的reality show

真的覺得他們很有才華也很好笑 體格五官長的也不錯

所以我就會很期待台灣也會有這麼優質的偶像節目

結果今天看了差點噴飯

前三集只是在播台北台中和高雄的甄選的情況

這時我才發現...台灣帥哥都到哪裡去啦

人帥其實後天也有點關係 那也就算了

可是他們參加比賽怎麼可以準備的這麼不足呀

忘詞的比例有過半ㄝ...

比起來這裡我只有看過一個香港妹因為忘詞而被趕下來的

而且他還是唱到覆歌勒

那個棒棒堂的參賽者裡面很多居然連第一句都忘了

很多人的才藝更是匪夷所思

我看了台北和台中的

台中人真的很愛跳舞 而且還一定要跳舞嬢

一堆男的上台的表演是跳舞嬢

而且還是跳整段的 連彩帶都自備 還有瑜珈那段

真的非常的猛

而且我發現這節目有偏心台北ㄝ

台中明明有一些還可以 可是硬是只選四個

台北第一天就選了九個

第二天還加台北東區西區街上看到的帥哥三個

其中有邱帥 這是我看這節目的第二個原因

他是邱品瑞的弟弟 也就是我們阿美的ex小舅 猛

所以真的很誇張呀 有些人大老遠的去參加甄選

有些人只是在街上走路就被選了

完全不是很懂這樣要怎麼選優質的藝人候選人

再來勒 因為他們大部分都超級沒準備的

加上節目是用嘲笑戲謔的角度來看他們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好像把他們當小丑了一樣

然後一方面我覺得那些參加這些比賽的人很白痴

另一方面我也覺得我自己是大白痴 因為我在這也常參加

一切就是一個大矛盾

再來就是穿著打扮上 我實在是受不了

我最近真的超級討厭港式穿著

在學校看到香港人常常會想 你頭髮一定要打這麼薄嗎

一定層次要打成這麼誇張嗎

我看棒棒堂 台灣人大部分的人都還是hip hop穿著ㄝ

超級沒有個人特色的 台北的人打扮稍微有點差別

台中的那一集 我一直在想

剛剛這個人是不是下臺把他的衣服脫下給下一個人穿了

因為大家穿的衣服真的都一摩一樣呀 髮型也是港髮型

出現最多我最討厭的衣服

就是線條條紋的無袖吊嘎 而且他邊邊還要再縫一層

簡直就是俗氣到家

我也不知道 兩年前我回台灣的時候還很哈那種穿著

這兩年稿的我看到都要吐了

我發現我到現在都在謾罵ㄝ 這樣不是很好

其實裡面還是有不錯的人啦 像是台中的許瑞儒

我的媽呀 我還特別轉到那裡看那個人叫什麼

我覺得他唱王立宏的"和你第一次睡完覺的早上"

唱的很好呀 我上次在家唱這首歌 美樂蒂還和我說饒了我吧

看他能唱這樣我很羨慕 長的也不錯 結果沒選到他

結果猛選一些像原住名的人 這種人一看就知道第二輪就要被廢了

總之這個節目要選的人真的非常奇怪 是要好看勒??

還是要會唱歌勒?? 還是要會耍寶勒?? 還是只要是台北人就好了??

教會的Eric聽說明年回台灣想去參加...請加油!!

這種類型的比賽 ... 卡洛斯哥哥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雖然我不想參加可是我想申明...我的年齡真的沒要到他的上限

明明有二十三歲的人都被選了...我還很young okey!?

喔~~!! By the way, 今天看新聞 accidentally

發現邱品瑞只大我一歲...非常驚嚇!!!

總之這個節目和princess D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很多人的表演我連看都不好意思看 這些人還好意思表演 真猛

這樣讓我聯想到我自己參加比賽 就想說別人是不是也這樣看我

真丟臉 >______<"

可是這裡參加比賽的人水準真的"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