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勒!! 上週四報的名

禮拜天就打電話來了 週四下午就要比賽了!!

真的是非常的有效率 ...

這次是在Richmond的新城市廣場裡面比 所以啦!!

雖然是在週四 可是下午還是可以剛好出去喔!!

所以Ash呀!! 你們應該可以陪我來吧!!??

因為本來不是說那天要和Karen一起出去的嗎??

電話聯絡囉!!

這次沒有上一次那麼緊張了

因為這次是在一個較Bar Code的KTV比

一定會沒有像上次在棚裡面比那麼緊張啦!!

我也從原本的"黑夜過後" 改到了FIR的 "消失"

可是覆哥的部分 還是有像小孩唱的感覺...很麻煩

這次我有進步喔!! 不是只是前一天練

我在週日的時候就開始練了 然後每次都錄下來自己聽

看有什麼要改的 ....雖然聽自己唱歌感覺滿羞的

可是好像聽久了就習慣了!!

就這樣子啦!! 大家幫我禱告囉!! 讓我有無比的信心

我還是不期望自己得名什麼的 可是真的好想進複賽

埃優!! 不管了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