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s-h-armstrong-line-people-group-waiting-bank-teller-banking.jpg

加拿大銀行的體系非常特殊,有著自己內部的升遷模式,通常都要從最基本的行員做起,一開始要跑很多分行,之後固定,看你的服務態度和銷售之後才會考慮升遷成為Account Manager。當中會有很多競爭,會有很多很鳥的顧客抱怨,所以常常要夾在銀行和顧客中間,要不斷在執行規定和相信顧客之間做決定。

Anyway, 卡洛斯我最近終於稍微有點小小進步,轉到另一個超大分行(之前就在很大的分行工作),這次他們給我的時數相當多,雖然比較遠可是我再也不用去其他分行到處跑了!!

雖然我還是做一樣的事情,可是工作夥伴全部不一樣,很多處理同樣問題的方法也都不同,尤其在文書處理上東西都找不到真的很煩。我才去兩天,他們的隊都超長,而且客戶滿多都不像以前工作的鄉下客人這麼熱情。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有挑戰,這兩天回家都是整個精疲力竭,經理也算看重我一直把我放到比較複雜的邊邊櫃台去,好多好多要學要適應的東西,我還是不是很清楚未來升遷機會的大小,不過現在起碼非常有挑戰,感覺每天都在燒腦袋,很刺激。

我想開了!! 起碼現在時數多薪水會比以前多很多,也穩定很多(代表更多外食,母挖哈哈!!!) 而且這種挑戰也是很棒的經驗,以前都光處理存款提款,現在可以幫別人查貸款金額,處理些商務賬戶,很刺激!!! 可是頭很痛...

做個紀念,我知道一兩年後我看到這篇又會有很多不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