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95167_79491fe172_o.jpg

最近工作生活發生很多微妙變化,首先是之前接下的雜誌的短短project,其實相當好玩有趣,之後馬上有個算是中型演唱會活動宣傳的工作就在接洽中,其實算是我很喜歡又有挑戰的工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總是有著不安的感覺,這種感覺相當似曾相似,原來和我之前在接洽去中國工作的感覺一模一樣。

對方對我的重視和提供的條件以side job來說還算不錯,但是考慮到會花費掉的時間甚至會衝突到我現在白天在銀行的工作時,就讓我相當不安。所以這兩天就算我在外面和朋友聊天吃飯,當想到要處理這件事情就不得不歎氣。以我的個性很難得會這樣depressed。加上我最近接到人事異動,要我從入銀行以來所呆的小小分行轉到整個低陸平原地區內最大的總行,雖然說還是小櫃台職員的工作,但是原本的主管都說這是個有更多更大機會的地方。最近這兩天在這個總行工作認識新的主管,新的同事,新的分行(主管也是新到這個總行,整個就是人事大變動就是了),很多要適應和學習,加上對宣傳工作的考量,真的讓我不開心。

有太多事情我想做了,可是手頭上的時間和精力就只有這麼多,我也下定決心,在銀行業我不起碼做到account manager我決不甘心。(好啦!! 除非有超級棒的工作 arrangement)

很遺憾地在有限的資源下,我必須做出選擇。">___<" 希望我的選擇沒有影響到上帝的will。而且我最近真的漸漸看到許多神要把我放在銀行工作的原因,銀行工作如果認真學的話可以看到整個社會的運作,人心的盲點,溝通的訣竅,商業的禮儀 等。我真的似乎還有學習空間,>_< 正常工作半年我就可以學的差不多了,怎麼這個我到現在都還在學呀我。

交給我親愛的神來帶領了,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如果是神的旨意的話,像我這麼優秀傑出的人,應該做什麼都會成功吧!!

 

最後是我少數會重複聽的台灣歌手的歌,那就是許哲佩。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我Carlos Pan的Neverland,或是 הארץ המובטח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