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美食團今這次三缺一走省錢行程去吃Q4 Ristorante的$10義大利麵Night,只要是週日到週二的晚上都有$10義大利麵這樣的促銷活動。同時間Q4還有Groupon的半價套餐特惠,不過沒買到Groupon的我和哈姆貓就沒辦法參加,所以這次我們take it easy來吃吃看他們$10的pasta如何。

DSC_0040.jpg

老實講,位於Kitsilano的Q4讓住在Surrey我的開車有點開到火大!!! 從Langley下班開過去整整開了我一個多小時 >_< ... 而且本來想說順便去附近的Thomas Haas殺個Double baked crossiant 來吃吃的都來不急。不過好不容易到了Q4後被她氣派的門口給小小嚇到,隱密又正式,第一印象非常不錯。

DSC_0006.jpg

每個桌上都有這小小的擺飾,店內的擺設也都是用朱紅色來點綴,搞得我照相都會有色差 >_<

DSC_0008.jpg

我還滿喜歡他們店內那種低調華麗的感覺,可是走進來才發現店內其實空間不大,而且我們來的這天裡面相當悶熱,比較之下外面Patio的位子相當寬暢,而且花圃都修剪的很整齊,大家都以為我會不削坐外面而沒題意坐patio,我想說大家有這麼在意我的意見喔! 我紙是單純以為他們沒開放patio座位而已。

DSC_0002.jpg

麵包還滿普通的,是冷的,可是沒有不新鮮的感覺,是屬於柔軟有點嚼勁的那種感覺。

DSC_0004.jpg

我還滿喜歡她沾麵包的橄欖油+紅酒醋,紅酒醋的味道很重,很配橄欖油獨特風味的味道,非常不賴!!

DSC_0011.jpg

聊一聊我們的晚餐都上齊了!! 詭異的是隨著晚餐時間的來臨,我們發現餐廳內的氣氛越來越怪!! 結果看看,我們周圍所有客人幾乎都是東方人(香港人佔多數),所以說華人比較會佔便宜就是了嗎??!!

DSC_0012.jpg

Linguine Frutti di Mare

Linguine with fresh daily seafood in a white wine, sundried tomato cream without peas

我點的白酒番茄海鮮天使麵,按照Misty說他們的麵條都是自家現做,非常新鮮。我的這份麵其實還不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種欠缺種層次感的感覺,不知道是少了basil還是甚麼調味,很難形容。吃起來還不錯,魚片也有味道可是不太會特別讓我留下印象。而且有點偏油,不過義大利菜都這樣就是了。

DSC_0013.jpg

Linguine Vongole Pomodoro

Linguine with baby clams in a white wine pomodoro with basil

你沒眼花喔!! 這個真的是Penny小姐點的寶貝蜆天使麵,長得和我的真的是一模一樣只是沒有魚片和加辣。我是沒看到任何蜆的影子,而且吃起來真的口味單調到不行,只有香純的番茄的味道,雖然說他們料理的番茄醬非常香濃完全沒有化學味道,可是除了番茄的味道也沒有其他特別的風味就是了! 不錯吃,只是單調了點。不過以十塊錢來講,超好吃划算。(十塊錢比Old Spaghetti factory還便宜耶!!)

DSC_0020.jpg 

Fusilli con Rucola

Handmade fusilli with shaved beef tenderloin, arugula, fresh tomato and parmigiano reggiano

果然是二次來Q4的食客,Tomatoo小姐點的Fusilli麵條的味道真的是我們三個當中最好的,有牛肉,有番茄,有盧筍,味道稍微比較多樣化一點,真的很難看的出來是$10的義大利麵,太划算啦!!!!

DSC_0024.jpg

Pesto

Ground chicken, Italian artichoke hearts and housemade pesto

另外點的Pesto pizza。裡面有雞肉,像筍子一樣的蔬菜和意大利綠醬,瘋狂油膩,吃完後盤子下面都剩有一層橄欖油。也還好是橄欖油我們才沒這麼有罪惡感 哈哈哈。

DSC_0025.jpg

點心來啦!!!!!!

DSC_0033.jpg

Ciliege Filate

Candied phyllo pastry layered with whipped marscapone, vanilla bean and sour cherries

這是他們的招牌點心,也是我覺得這餐唯一稍微有點到我的餐點。那個薄薄一片的脆片其實非常有纖維質,很有咬勁,邊咬邊吃上面的mascapone起司和酒醃的櫻桃,非常香醇,在口感和味道上都非常濃郁和精彩,非常值得點的甜點。還好我們是三個人分這份甜點,不然那個mascapone真的會熱量爆錶!!!

DSC_0038.jpg

Tiramisu

我稱這個為乾巴巴提拉米蘇。一口吃下去的印象就是"怎麼會這麼乾?!" 我和Penny決定分解來吃!! 巧克力片吃起來很正常,只是有冒汗跡象(應該是預先做好的!!) Finger Lady本身是乾的很正常,可是怪的地方就是夾層中黃黃的mascapone怎麼也是乾的??!! 也難怪整個甜點吃起來就是乾~!! 不值得

DSC_0049.jpg

酒足飯飽後Penny在他皮夾裡發現Scoop!!的半價coupon,所以我們就殺到附近的這家Scoop! 店內滿有流浪漢藝術家的氣氛,充滿質感很差確有現代感的擺設。哈姆貓同學的部落格有介紹過喔!! 店內最大敗筆應該就是東方年輕香蕉店員... LOL 不知道為甚麼...應為他們的打扮都很隨便,女生長頭髮在那邊甩呀甩的我都在納悶怎麼料裡面都沒有她麼頭毛??

DSC_0046.JPG

為了省錢,決定由她挖最大杯,在半價,這樣比較省!!!母挖哈哈哈哈 感謝Penny大人

DSC_0041.jpg

選擇的料還滿多的,有水果和脆片甚麼的。

DSC_0045.JPG

不過我對這種類健康食品一向都興趣不大 >_<

DSC_0047.jpg

Tomato小姐和他的專業相機。 很有架式!!!

DSC_0053.jpg

這碗原價居然要八塊錢 O_O 我覺得有點太貴了!! 還好我們有coupon ... 而且裡面很大原因是因為我要求要芝麻口味的mochi ... Penny說mochi很好吃,我想說芝麻口味的mochi應該不錯,結果誰想到他們芝麻口味的mochi口感和原味的根本不一樣 Orz 好啦!! 會這麼貴有一部份是我的錯 >___<

吃起來雖然超酸,不過習慣之後也還覺得相當不錯!!! 口味很豐富,值得嘗試啦!! 他們生意也真的不賴,真是太好賺了!! 揪團我們也來開一家,開家台灣的泡泡冰好了,一定賺!!!

DSC_0057.JPG

之後我們玩一個我這輩子都沒玩過的遊戲,叫跳彈珠(Tomato一直說我們沒有童年Orz),我們玩了應該有一個小時,滿好玩的。結果是Tomato少一顆彈珠,Penny多一顆... LOL

這次出來滿平淡的,高潮我想應該是那個跳彈珠,搞得我自己都很想買一盒玩 ">_<"

 

最後是上季很紅的Glee影集中的Darren Criss表演的"Not Alone",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