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祝大家Happy Canada Day~~!!! 昨天是7月1日加拿大的國慶日,好心的愛倫繼上次在他家辦得名為下午茶生日會實為生日酒會的趴替後,這次他很老實的辦了個標準的國慶酒會,所以我當然又來啦!! 很高興認識這些新朋友們。

DSC_0002.jpg

今天的Bartender依舊是我們的Nicole小姐,他不但調酒專業,而且連弄配酒菜都很厲害。這個是話梅粉甜椒,沒錯!! 就是那個話梅粉,很意外的居然和甜椒很配!!

DSC_0004.jpg

培根土司起司捲,土司裡面捲有起司,外面在包一層培根...超脆好吃!!!! 這些Idea我全部都要借到我的B-day party上

DSC_0017.jpg

Bafflo雞翅,Nicole說他是用Bafflo調味粉做的,真的滿厲害的!! 因為相當好吃!!

DSC_0012.jpg

然後是我準備的Smoke Salmon finger food

DSC_0024.jpg

看起來相當不賴!!

DSC_0013.jpg

其實相當簡單,只要把醺鮭魚捲起來放在黃瓜和cracker上,加點洋蔥和basil就完成啦!!!

DSC_0007.jpg

我真的是太懶惰又沒耐心了 >_< (自己承認)所以後一片的smoke salmon finger food是由愛倫代替我完成。

DSC_0026.jpg

不過薰三文魚成本還滿高的 >_<

DSC_0018.JPG  

都是相當好吃的簡單料理

DSC_0021.jpg

Nicole的獨門調酒...史瑞克 ... 香蕉加香橙!! 超好喝,而且有可爾必思的味道!!! 在雞尾酒中,表面漂浮細緻的泡沫是美味的象徵,要高速穩定搖才搖的出來,代表Nicole真的很用心調我這杯,感謝! 喔對!! 關於台灣啤酒的杯子!! 今天的活動有台灣啤酒的投資者贊助 哈哈哈 而且我還在問說為什麼這個台灣啤酒的logo居然是簡體字??!!

DSC_0025.jpg

超高濃度10%的黑啤酒以沒有喝過??!! 簡直像是在喝大麥汁!!! 苦酸味很重,可是真的很香。

DSC_0037.jpg

今天沒有非酒精飲料,這個是加工過的JD可樂,完全沒有JD濃濃的Whisky味道,更加了香醇的可樂與木桶味,酒精味道卻很淡。Nicole說這只是借用酒本身香味的飲料,並不是要追求酒精濃度,因為這樣才會有調酒獨特有質感的味道。我喝了之後才知道他在說甚麼...完全沒負擔,完全不刺鼻,只有重重的木桶香味,超棒!!

DSC_0038.jpg

被人用相機偷拍我啃雞翅 LOL

DSC_0040.jpg DSC_0049.jpg

十個人左右的小型趴替是最好的尺寸...大家互相認識一下很快就熱絡起來了!!

DSC_0055.jpg

嬰兒長好快!! 才七個月就這麼大了!! 哎~!! 你爸玩遊戲這麼瘋狂,我很好奇你長大會不會和你爸一樣有激情 哈哈哈

DSC_0057.jpg

接下來是我們自己發明的遊戲...把每個酒都編號,然後每個人亂抽,看看抽到誰喝甚麼詭異組合的酒...第一輪就是上面的組合: 紅酒+JD+香蕉 ... >_< 想到就覺得噁心!!

DSC_0067.jpg

這杯好像是Bacardi151+紅酒+香橙 ... 依舊噁心!! 我不懂為什麼紅酒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組合當中,因為紅酒調甚麼都會很噁心。

DSC_0059.jpg

我忘了我抽到甚麼,似乎是個紅酒+某種Whisky的飲料,依舊噁爛!!!

DSC_0061.jpg

大無畏!! 沒在怕的!!!

DSC_0064.jpg

只是噁心而已~!!! 等一下!! 我發現我們這次又是在大白天喝酒耶!! 哎~ 現在九點天才黑的天氣,真的太陽光了!!

DSC_0070.jpg

晶瑩剔透的調酒,清涼呀!!!

DSC_0035.jpg

這個是綠茶調酒...濃濃的茶液加上忘了那個叫啥來著的Whisky,我以為會很嗆鼻,結果卻超香純的!! 是我想也想不到的味道,真的很戾害的組合。

DSC_0075.jpg

不知道為甚麼,遊戲玩累得時候我說我想要吃吃看水餃耶!! 只是嘴饞所以五顆就好,結果大家也都說吃一點看看味道就好,就煮十五顆,結果不夠,補煮,又不夠,大家最後簡直就像是餓死鬼,上多少吃多少...可憐的愛倫,水餃被我們吃掉好多 哈哈哈哈

DSC_0081.jpg

酒類排排站!!!

DSC_0084.jpg

今天的王牌Bartender Nicole小姐...她害羞you know。

後來就玩很多遊戲,不過我們好像都太過著重於遊戲的過程和規則,所以到最後花超多時間釐清每個遊戲的規則和責任歸屬 LOL 玩一局要花個十幾二十分鐘,大家最後都說,拜託!! 我自罰一杯好不好。最後的國王遊戲也不賴!!! 不過很多照片不太適當公開,重點是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吃東西,喝東西,聊天打屁,又認識完全不同領域的朋友真的很酷!!!

祝大家也有個開心的long weekend啦!! 我很慘,因為隔天週六還要上班 >_< 這五個小時的班整個Ruin掉我的long weekend...哎!!!

 

最後放一張自己的照片犧牲一下好了!! 愛倫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DSC_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