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愛倫妹妹生日,所以幾天前就約好說他今年要辦個生日趴替。Facebook上收到的Invitation上也說是要辦個下午茶生日會,而且還有主題勒! 說大家都要穿夏威夷海灘風。有趣的是,我注意到她Facebook的event裡面居然邀請了九十人,就提醒她九十人的party你要準備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結果還好我到的時候大概差不多二十人左右的最佳人數。

DSC_0087.jpg

我和Peter帶的壽司趴替吹...因為點的份量太大,所以他們居然給我們用大紙盒裝 LOL 拿過去時大家還以為我們是送蛋糕勒!! um...不好意思,雖然愛倫是住Whiterock可是我卻沒有訂購在附近的一家超好吃的壽司店的趴替吹,因為我們預算沒這麼高,誰叫他們從來不給熟客discounts :P

DSC_0088.jpg

以下午茶的名義,還是要有點下午茶的東西啦!!! 上面的Cheese還滿好吃的...是辣pepper口味,很配酒 ">_<"

DSC_0089.jpg

這個是fruit punch...是今天酒精含量最低的飲料

DSC_0090.jpg

這邊是飲料區...然後由我們的bartender 泥可小姐幫我們調酒。ㄝ?? 不是下午茶嗎?? 茶勒??!! 我的茶勒??!!

DSC_0095.jpg

這個是荔枝柳橙味道的調酒...泥可人很好,都幫大家調很淡,不過我們都說一定是他以前工作上的習慣,you know,幫老闆省酒 Orz

DSC_0096.jpg

你看看...真的是專業來著的,據說今天的酒都是客人送的,居然連專門不同口味的調味酒liqueur都有好多種。而且Whisky中的三個智者Jim Beam, Jack Daniel,和Johnny Walker今天就到齊兩個。到底是誰這麼能喝whisky?

  DSC_0098.jpg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居然連這個八角口味的酒都有...真的不知道是誰送的? 這天有兩個人會調酒,不算我的話,所以我幾乎一直是坐在廚房臨時bar那邊的。

DSC_0092.jpg

連生日趴替都很有愛倫的風格,甚麼下午茶哪是你的style,果然她以酒代茶來展現誠意。

DSC_0105.jpg

之後Grace和彈妮也出現啦!!! 彈妮說他有看我買了新相機後po的博文,說我照的不錯(只是缺乏consistency Orz),好嗨桑!!!

DSC_0119.jpgDSC_0120.jpg

我和壽星合照...哎優!! 我的樣子曝光了!!! 真是的,我還想低調的說。:P

DSC_0122.jpgDSC_0121.jpg

Grace喝了杯調酒後說他要展示她最近做hot yoga的成果 LOL

DSC_0124.jpg

感謝愛倫邀請我們參加你的下午生日喝酒趴,祝你永遠年輕又有好身材。

現在大家都在等著看我怎麼辦下個月我的生日趴替,哎~~!!! 我想低調,也想省錢,可是我又想請很多朋友一起來慶祝,猶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