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09.jpg

011.jpg

以前上班的同事Paul同學在去年完成終身大事,還記得當時eBay Reunion Party看到他和未婚妻的時候,聽說他要結婚所以特別去詢問印度結婚的過程和禮節。結果他們兩個超興奮的和我聊了很多。後來看到她們結婚照和婚禮影片就有點嚇到,原來場面真的和他們說得一樣大。

當時聊天我說中國人和印度人一樣結婚都會請很多,他們就說對呀,因為我們的家族觀念比較重。我就說所以華人的wedding大一點的都會有五百人。他們就嚇一跳說"才五百人?!" 我才問說他們的婚禮會請多少人,他們的回答居然是1000~1200。我在想說該不會Surrey區的印度人都給他們請去參加婚禮了吧!!

過了好幾個月後看到他們的婚紗照和婚禮照片感覺真的超瞎了!!! 原來印度人的婚紗其實拍的也滿不錯的。他們婚禮也很厲害一共辦了四五天,不知道他們怎麼熬的住。 之前看到Esha的時候她和高中生一樣,而且還戴牙套,雖然她說她婚禮的時候會拿掉,可是想也沒想到化妝會改變這麼多,變得這麼成熟有韻味。他們都是超級nice和單純的好人,而且年紀都小我兩三歲,恭喜他們結婚成功順利啦!

最近睡眠都不夠,所以今天寫個短短篇然後去泡個美男浴+睡覺

要看他們完整照片和紀錄影片的點這 

想說大家應該都沒看過印度婚紗照和印度婚禮是怎樣,所以PO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

---------------------------------------------

補充訊息: 大家一定會好奇像這樣瘋狂的婚禮要多少錢,哈哈 我很八卦的問到了 答案是"20萬" >___< 問說從禮金有沒有回本,都大笑。看來這年頭辦婚禮都是賠本在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