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新年的假期一共有三天,對平常一周工作六天的我來講真的是非常難得,所以原本計畫的很滿。週一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原本老早就約好和朋友一起去滑雪,結果沒想到朋友生病臨時取消。改約晚上吃飯也臨時取消。平常大家以為人緣還可以的我居然一直被別人取消 “>_<”

從早上起床就很grumpy,想說今天suppose to have fun,espcially when the sun is shining and I have the whole day to hang with my friends. 誰會想到大家都cancel on me,不過朋友生病也沒辦法 >_<。早上臨時改變計畫,想說和家庭醫生約appointment幫我娘定專科醫生,結果家醫也放假去了!! 我整天基本上就是啥事都做不成。崩潰~~!!!

所以就乾脆去買菜自己弄東西吃好了,然後在找時間去樓下跑跑步機,消耗一下聖誕節假期吸收的熱量。想了想,乾脆把兩個活動結合,走路去買菜好了,反正我閒的要命 哈哈哈

我家附近有個還滿有名的賣菜的農場,開車大概三分鐘可以到,走路大概要15分鐘左右。那邊的東西又新鮮又便宜,可是我平常實在是太懶了,買菜都直接趁上班休息時間到隔壁的超市買,連回家多開兩分鐘都懶得開。或是真的去的話也一定是開車三分鐘開過去買完菜直接殺回家。結果一出門就看到隔壁鄰居在外面修東西還甚麼的,打了聲招呼,他似乎很意外我們家現在還有住人 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路旁超漂亮的

IMG_1193.JPG

IMG_1192.JPG

萬里無雲,藍色的天空和撲滿雪的農場,我每天開車三秒鐘經過的路途卻都沒有發現這麼漂亮。

IMG_1189.JPG

IMG_1190.JPG

IMG_1191.JPG


IMG_1188.JPG

每次來買菜真的都是很有趣的經驗,買東西的時候可以看到婆婆媽媽們翻來覆去精挑細選他們要買的蔬果,然後結賬的時候一定會緊盯銀幕注意小數點後的部份,然後翻零錢包全數使用零錢。相當可愛的媽媽們。我的話,everything on credits >_<。

IMG_1187.JPG

悶在家裡真的心情會很不爽,想說難得的假期居然staying home all by my lonesome。可是一出門瞎晃一下真的心情都好很多,都不知道原來我家門口就有美麗的風景,回家又做了個meat salad,吃到沒肚子炸掉。

IMG_1194.JPG

等一下應該會去睡一覺,吸地,收垃圾,玩PS3,這樣還有剩時間的話應該會幫朋友賣一下包包。總是要讓自己的schedule處於滿的狀態,不讓自己的emotion有一點空間。

難得有一篇久違的流水賬,很好!

齁~~~ 還是好想滑雪喔!! 這麼好的天氣~!!! >_<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