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自從上週約和新朋友們去吃Hanako超失望後,我們這週約去吃Richmond小有名氣的鮨八壽司店。這家店我想吃很久了,主要也是因為Mike在他的blog介紹說這家店周休二日,然後剩下的五天每天只營業晚上六點到九點。有沒有感覺很大牌?!

一進門時嚇了一跳!挖靠 怎麼煙味這麼重,原來是因為他們有在燒烤東西,可是因為沒有排氣系統的關係,就搞得到處都是煙霧迷漫。

牆上和師傅旁邊都有著這些木板上面掛著本日Special啦!!

IMG_3525.JPG

店內位子並不多,可是要馬就是有人坐了然後剩下的位子全都被訂位訂走了。定位都要大約三四天前定才會有位子。我們在吃的時候中途有幾對couple碰運氣進來問問的,都是not a chance。

IMG_3527.jpg

一般的餐具擺設。由於店內只有老板夫婦兩人,所以感覺真的非常忙碌。不懂為什麼他們不多請一兩個人幫忙。

IMG_3528.jpg

新朋友們Mike & Curt。他們好像在討論關於壽司的一些事情 as usual。非常專心,兩個都是很低調的人所以就偷拍一下。

原來專業blogger就是要有這種精神,拿單眼出來照食物,邊照還要邊討論哪裡好哪裡不好。

IMG_3537.jpg

挖勒!! 被發現了!!!

Curt:"你不是在拍我吧?!?! 要幫我把眼睛block掉喔?!"

IMG_3538a.jpg

你這麼一表人材,沒事幹嘛怕照相。不過很奇怪的就是,總感覺以前看到他的時候感覺臉沒這麼粉嫩,怎麼好像看起來年紀越來越小?!

Curt是個很酷的人,這張看起來像小朋友,可是本人講話聲音很低沈然後感覺很有態度,沒事還會嗆我一兩句 哈哈。有趣的是,我們有個詭異的共通點,就是都喜歡上youtube看人體手術教學影片。

IMG_3538.jpg

然後今天我們有討論到有人偷取別人部落格的內容然後放在自己的博文內,很低級,而且幾乎沒有辦法可以阻擋這種事情發生。Mike的blog就發生過被人整個copy,重點是他的照片上都還有處理過浮水印並且有用禁止右鍵設定。不過浮水印其實可以切掉,然後禁止右健功能可以靠把java script關掉而恢復,或是乾脆利用screen shot修改。

上面沒有Mike的本人照,所以我用他的照片做示範好了!下面是我幫他在X-Japan演唱會門口照的照片,你看!還有我的浮水印呢!! 哈哈哈哈(偷圖的人還需要有編故事的能力)

一旦照片被更改後,故事就可以隨人說了 >__< 所以現在的bloggers要想開點,我們辛苦發圖發文得的就是個宣泄生活屁事和想法的管道和一些小小的網路引響力,要是真的有人要copy我博文的內容,那就copy吧!!! 不過目前為止我倒還真的沒看過有人盜我博文內容和圖片,可能真的沒什麼利用價值吧 哈哈哈。

(照片來源: 【溫哥華】X Japan 演唱會全紀錄!!!)

題外話:是只有我覺得這張照片裡Mike穿的靴子像是有太一圈毛的嗎??!! 也太猛了吧你

Screen shot 2010-11-04 at 5.20.18 PM.jpg

回到食物上,這是Peter點的Miso醃漬烤鱈魚。吃起來的味道和你看到的與想像的一樣。

IMG_3531.jpg

下面是我點的壽司們。整體上說來還不錯,可是也沒啥特別讓我驚奇的東西。而且很奇怪,照片上看起來還好,可是現場會發現真的每個壽司似乎都很短。非常袖珍!仔細看會發現每一塊魚都是穩穩的掛在飯上面,太小啦!!!!

IMG_3533.jpg

換個角度來拍拍。這麼一盤內,我覺得就蝦子還算特別,因為肉特別厚,應該是因為蝦比較大隻的關係。其他的就和一般不錯的日本壽司店差不多。

IMG_3535.jpg

IMG_3536.jpg

這是Curt點的某種瓜Maki和nigitoro maki。我真的覺得他虧很大,因為這個飯超大捲的,點來真的都是在吃海苔和飯。他當時臉超臭的,然後我問他甚麼問題他都超兇回答,超好笑的,沒看過有人可以這麼直接的把對食物的情緒表現出來。

IMG_3541.jpg

感覺還是Taka的比較大。

IMG_3542.jpg

Toro~~~!!!!

IMG_3543.jpg

Peter和麥可點的廚師special ... 十個握壽司配上一個maki捲,滿划算的。

IMG_3544.jpg

Mike點的蟹肉軍艦壽司

IMG_3545.jpg

下面這個很特別,是醃鮪魚壽司。醃漬過後的鮪魚很紅並且很透明,不知道是甚麼味道。

IMG_3547.jpg

據Mike和Curt的說法,hachi的平常的水準不是只有這樣,這次單純倒楣。不過吃起來還是有"不錯"壽司的水準,可是真的沒有到不吃會可惜的地步。

之後Peter說想喝喝看有台灣珍珠奶茶味道的What8ver茶店

IMG_3549.jpg

結果Peter這的王八,到最後點了窇冰,也沒喝到他們的茶。他們店的特色是茶的口味很淡,可是香味比較重。然後有水果口味的茶全部都是用真的水果打,所以真的就是要看個人對珍珠奶茶的喜好。我這天點的是葡萄紅茶,很酸,可是加很多糖後卻也還不錯。算是滿有特色的茶店。

下面是他們的皮面menu

IMG_3551.jpg

店內的燈也滿有現代感的。Mike在show-off說店內電視上介紹各款茶的照片都是他照的。似乎這家店的人頭他真的很熟。

IMG_3550.jpg  

這是昨天的行程。然後今天我們又去吃了Taka,真的好可怕,連續三天吃壽司。

明天要去慶祝我韓國乾媽生日,是要吃韓國火鍋,終於要吃壽司以外的東西了 母挖哈哈哈哈

 

這篇送上的是韓國團Trans Fixion的never say goodbye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