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jpg

我們家很奇怪,雖然是在台北出生長大,可是因為以前我家旁邊是燒臘店,然後我媽又是廣東人的關係,我們家對港式的東西抵抗力很差。以前小時候就會和我娘與外公去外面飲茶,所以並不陌生。有趣的是,我媽本身不喜歡飲茶,因為他不是很喜歡海鮮,倒是我爸和我哥也都很愛,所以常去飲茶。

以前我們家都是去釣魚台或是另外一家很便宜可是服務超爛的一家餐廳。這次我哥推薦這家在Hasting上(終於離我家比較近一點了)的華鱗酒家,因為上次他有外帶一點回來給我吃,一吃真是爆嘴的美味呀!!所以這次就全家一起來。

XpVYCL5UFE1CaA-640m.jpg

我爹娘。我爸很奇怪,他明明沒有要寫網誌,我不懂為什麼我們每次出去吃飯他都要學我照食物。Such a copycat!!!

IMG_3396.jpg

我和我哥。飲茶有點很機車,就是每次都要早起,然後吃的都是那種Brunch的時間,大家都是睡得臉腫眼睛腫又沒食慾的狀態。要是晚上也提供飲茶,開玩笑我一定吃到破表。

by the way, 我怎麼覺得我哥和蔣中正越來越像。

IMG_3400.jpg

下面這個我忘了甚麼名字的,反正裡面有混合著波菜干貝絲和超多蝦子,非常蝦子非常清脆爽口,還有很重的干貝鮮味。

IMG_3393.jpg

下面這個是整顆干貝的蝦餃配上一點魚子,超華麗,可是價錢確非常便宜。看到價錢後會嚇死你 哈哈哈哈

IMG_3394.jpg

下面就是一般的conventional港式蝦餃。我現在回看照片才發現說為什麼我媽說他受不了和我們一起去飲茶,因為我們一直在點蝦子類的東西。

IMG_3395.jpg

流沙包,我的最愛。最高紀錄一次可以吃四個,然後整天都吃不下其他東西。>_<

IMG_3397.jpg

港式油條配炷瑤粥。如果你好奇港式和台式油條有什麼差別的話,港式油條比較厚實,也比較大,台式油條就單純的酥脆也比較小。不過兩個都很不營養。

IMG_3398.jpg

雞腳,本身就對這個沒有甚麼興趣。

IMG_3399.jpg

腸粉超好吃的!!新鮮的腸粉會很有Q度。這次我們點的又是蝦子腸粉,我懷疑我們會蝦中毒

IMG_3401.jpg

燒賣~~~!!! 必點呀!!! 可是豬肉味有點重,這就是燒賣的味道。我明明有點受不了這味道,可是每次都會覺得飲茶沒有吃到燒賣就等於白來了。

IMG_3402.jpg

蘿蔔糕~~~!!!

IMG_3404.jpg

以好吃度和價錢來講,這家真的太棒了!!!不過他生意已經很好了,而且停車位超少,所以請網友們沒事不要來和我搶位子,謝謝。

一如往常,不告訴你們在哪裡,也不告訴你們電話。 嘻嘻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The Derek Trucks Band的Sweet Inspiration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