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人新工作開始的第一天
上一篇還和大家賣關子勒 哈哈
本人新工作的公司就是eBay啦
其實前一個月根本不是工作 單純只是training
而且三個月的適用期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
總之我就是想要體驗一下在大公司工作的感覺

話說上週我去orientation時就被嚇到了 一直以為是一個很小的分公司在這裡
結果沒想到有這麼大一棟 而且非常漂亮
今天熟悉後發現...其實也沒這麼大 >_<" (因為上面的樓層其實是政府單位)
不過一切都很酷 光在那邊進進岀岀都會覺得自己非常高科技+Trendy
因為所有eBay部門的門口都是要刷卡進岀 這樣公司比較好監視員工
進門是要刷卡可是岀門的話 門口的感應器會自動感應到所以不用刷 非常酷
我一路走出去就可以聽到前面還沒走到的門就一層一層變綠燈開鎖然後打開
而且連坐電梯都要刷卡
下面就是我的磁卡

沒錯 我的卡片右下角的圖案是台北101 很妙齁
它有提供幾十個小圖案可以選擇 ...整個公司就是超年輕人的 所有東西都充滿活力

整個公司就像是一所學校一樣
有員工餐廳 有健身房 有飲料室
飲料室有vending machine 非常細心的有分coke系列和pepsi系列兩台
全部都不要錢 隨便按隨便喝 旁邊還有三種口味的咖啡 八種口味的茶
配上八種不同口味的糖漿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像是今天八個小時的training 感覺就像是參加聯考補習班一樣
大家一有時間就去飲料室拿東西喝 到最後整個電腦教室桌上全部都是飲料罐 超想照下來的
我今天就喝了三罐pop 兩杯咖啡 一杯茶
回到家牙齒都酸掉了而且一直跑廁所 >____<"

希望我可以撐過三個月的適用期成為正式員工 這樣就可以拿到員工福利還可以去健身房
唉~~~ 現在不能去健身房 沒有免費停車位 更沒有牙齒眼睛保險的員工保障 >____<"
不過光是見識到大公司的手筆真的會嚇到 整個超有制度的
我們training 有每天的進度 隔天要考試 每週訓練的老師還會一對一的講解哪裡做的好哪裡需要進步

今天他稍微教了我們一下用outlook來處理公司內部信件 真是超聰明的軟體
像是收到開會通知信 你可以選擇按接受 然後他會自動回信給開會發起人然後把事件加到你公司內部的schedule裡
這樣電腦到時候就會提醒你 (大家或許都玩過outlook 覺得我是鄉八老 可是我是第一次用碼)
所有的東西都是這麼的有程序和規模 公司環境又這麼新潮 真的算是滿理想的工作環境
比較差的就是工作時間和試用制度 唉~~~~~
希望我可以好好努力 好好加油~~~
我這班只有我一個華人 早上的班我也沒看到華人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所以我也要好好幫華人爭光(講的很熱血!!)
總之好好做 持續努力囉!!
更重要的是----願主與我同在

老實說我不了解神為什麼不讓我拿到第一份申請廣告印刷的工作反而讓我做這份工作
(以我人的感覺來看 第一份工作比較好 也比較long-term)
可是我知道我應該拿出信心相信神會帶領我選擇走最好的道路
畢竟身為人的我眼光是短淺的 所以我要放棄自己的眼光 信靠神的選擇
一路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