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2.JPG

昨天晚上和以前在eBay上班的同事Denise & Jie出去敘舊去THE KEG吃飯,兩位Ed同學因為上夜班所以無法參與。和他們聊天之後更是突發很多我最近的很多想法。因為自從離開eBay後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迷失,一直到現在在銀行上班,真的進來後發現銀行業真的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更重要的是我都不知道銀行業內所謂的潛力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我把我現實工作碰到的情況,和我職位的要求告訴他們後他們都搖頭說很為我擔心,他們知道我的個性和做事風格是和我現在銀行的工作相反,不過這也不代表我在銀行做事做不好,銀行的工作在很多地方一直在磨鍊我的細心度,我在工作的表現上起碼到目前為止評價都相當正面。只是真的我自己越做越提不起勁。

我們聊了很多內容,細節不講 (講了也不好 哈哈)

不過我們有趣的是,我們聊天以前eBay的聖誕節派對是在溫哥華市中心的Pan Pacific飯店辦,有冰雕,巧克力噴泉 水晶吊燈... (那投影是在Canada Place的五個風帆上喔 超大的) 都超懷念的,而且不免會和現在工作的公司的聖誕活動相做比較。

IMG_0837.JPGIMG_0832.JPGIMG_0796.JPGIMG_0802.JPGIMG_0787.JPG

如果你說不能隨便拿其他公司和eBay比,那我就我問同事現在他們工作的公司聖誕節是怎麼安排員工慶祝的,她就淡淡說,喔!大家就坐公司安排的車去Whitsler的Hilton(希爾頓)飯店開派對呀!然後公司招待所有員工當晚在Hilton的住宿。我聽到後感覺真是爽翻了!! 她卻嫌Whitsler太遠,隔天還要趕回來。

這時我想想銀行慶祝聖誕節的活動是...下班後大家去我們經理家辦Potluck!!!Orz

綜合起來的經驗和對工作的瞭解讓我就真的只能把現在銀行的工作當作一個Part time的工作來看待,而且真的有點迷失的我必須要重新考慮我的人生職業規劃到底是要怎麼才能轉回正途。必須要認真考慮和面對,不過當然啦!同時間我一定會持續把手上的工作做到完美的。

哈哈 很好笑的是,他們和我說一開始聽到我找到工作時都以為我一定是以前同事裡面找到最好工作的人,結果沒想到我完全沒有預警地跑到銀行去做teller。超另類的我,可是我的生活也是需要錢的呀!!! 當時找到這份工作的時間點剛好是在失業補助金結束的時間。上帝呀!!!帶領我職業生涯的道路吧!!!!!!!! 希望能找到一份我真的喜歡,願意完全投入的工作。

喔對!!上面第一張照片是我們之後去Willingdon夾Hasting上的一家茶店,很多白人blog都說這家茶店賣的是real tea。店名叫"Pearl Drops"。

一到現場才發現是這麼隨便的一家茶店,完全沒有裝潢,桌子也都晃來晃去的,然後店內是兩個白人沖茶。一杯茶平均五塊,其實還不錯好喝可是我卻絕對不會再來這家店。>_< 你看連杯子都這麼土,我懷疑是在daiso 日本二元店買的。

好啦!!最後送上很吻合我現在心境的曲子,Beethoven的第八號悲愴奏鳴曲。悲傷卻帶有戲謔氣息的鋼琴獨奏曲,太適合我啦~~~~!!! >_<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