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house.jpg

母挖哈哈哈!!這兩天非常on fire,一下子Po了這麼多東西。剛剛又在我的相機裡找到之前出去吃飯的照片,所以順便補發一下。

這天我們來Richmond吃紅屋其實也是非常奇妙。起由是我哥等等我們高中上一屆的學長姐們參加了Tina的婚禮,其中他們碰到了我的高中學長Jerry先生,問他現在在幹麻,結果除了正常工作外,他現在居然在經營餐廳投資。在Facebook上知道這消息後隨便和Elva聊天,聊到還滿好奇紅屋吃起來怎樣的說,因為紅屋的前身"波士頓扒房"還滿有名的說。所以就相約出來吃飯順便聊聊天。結果我哥那週剛好回來,所以他和Jeanie也來了。阿這麼多上一屆的人出來,那餐廳小老板當然也理所當然要一起出來啦!!! 這次出來吃飯打屁的計畫就意外有效率的成行,超棒的,因為我最痛恨一直給我改變主意的朋友。

我哥和我未來的大嫂 (天呀!我要用這個代名詞用到明天夏天耶 >_<) by the way, 給不知道的人,他們兩個從高二的時候就開始交往喔,所以算起來是差不多十二年左右。猛吧!!

IMG_3383.jpg

小老闆Jerry先生就是左邊這位,我們在聊投資項目,他居然還有投資在德州買地。我問他沒事幹嘛選在德州買地,他說"便宜呀!!!" 哈哈哈 講的也沒錯就是了。這次特殊的組合讓我一直以為一定會是我哥 Jeanie和Jerry會一直聊天,然後我和Elva聊天。因為在這次出來之前我完全不認識Jerry。結果沒想到我哥和Jeanie狂和Elva聊婚禮要注意的事情還有預算呀甚麼的。反而我一直和Jerry聊投資還有出國玩的事情。超妙~~~!!! Jerry也是個非常有趣的buddy,可是我真的高中時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IMG_3384.jpg

我和Elva同學。他和他老公有投資另外一家Richmond的餐廳"聚",我真的找不到那個特殊的字啦!! 取這麼怪的名字。反正就是那個在三號路旁,上海一支鼎對面廣場也是吃小龍包的台灣餐廳。大家那個時候還約好要在找個時間去吃"聚"的說,(因為要打那個股東折扣 >_< 攤小便宜就是了)。結果大家上次吃完飯後居然都沒連絡了!

IMG_3385.jpg

來講講吃的好了!紅屋其實和波士頓扒房是一模一樣的,廚師呀甚麼的都還是保留原來班底,單純只是ownership換人而已,所以吃的東西也都還是一樣。我們這天約的時間好像是早上11。超級早的,大家到Richmond的時候似乎都沒什麼食慾。不過他們中午的餐廳其實相當經濟實惠,都有mini餐,份量料多實在。這是Elva點的泰式還是馬來西亞式的甚麼米線之類的,看起來相當好吃。好像是有點咖哩口味的樣子。

IMG_3380.jpg

我哥點的牛小排飯,飯好像有點過多。他們店當時剛開幕所以還在修正狀態,現在就不會出現這種大頭飯的狀況了。

IMG_3381.jpg

港奶,超級好喝的啦!雖然我知道裡面全部都是煉乳,可是爆濃的奶茶味真的好正點。我常常在想我要開一家奶茶店,賣的珍珠奶茶是用港式的茶配上台灣粉圓一定很正點。

IMG_3382.jpg

我點的海鮮焗飯,非常過癮。濃濃的海鮮奶油的味道,真是肥爆!!! 可是好吃呀!!!

IMG_3387.jpg

紅屋位於Richmond後方Alexandra road上,非常好找。所以大家要是想吃茶餐廳的話,又多了這個選擇。他們和其他茶餐廳比較不一樣的是還有許多西餐的選擇,我一些對於茶餐廳非常挑剃的香港朋友以前都說波士頓扒房算是溫哥華比較正統的茶餐廳,so I suppose紅屋應該在當中也不是太差的,畢竟用的班底都一樣。

現在大家都流行投資餐廳,那我要不要也找一家餐廳投資算了?!看Taka甚麼時候打算開中餐廳,我搞不好考慮一下入股1%。哈哈哈

這篇最後要送上的是Mono的Life in mono,十幾年前的歌就算是現在聽到都還是覺得很好聽。這首是小說改編電影"Great Expectations"(遠大前程)的主題曲,用這首歌來形容主角毫無保留像中毒一樣地為女主角付出,而美麗的女主角卻因為習慣性的利用男人而不斷的糾纏和折磨男主角,真的是超級classic。這種一下挑逗你,一下疏遠你的女生最可怕了!!!

Enjoy~~!!

 


 

"We are friends," said I, rising and bending over her, as she rose from the bench. "And will continue friends apart," said Estella. I took her hand in mine, and we went out of the ruined place; and, as the morning mists had risen long ago when I first left the forge, so the evening mists were rising now, and in all the broad expanse of tranquil light they showed to me, I saw no shadow of another parting from her.[4]

Charles Dickens, Great Expect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