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支手機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用到現在都還在發現他的新優點ㄝ

我周二晚上在上magazine publishing的時候

因為上課實在是太無聊太無聊了 加上我考試考不好

ㄝ~!! 講一下考試好了 跳題跳一下

我考77% 這個成績就數字上來看既不好也不爛

可是ㄋ 可是ㄋ 你知道嗎

我們tutorial班上的average是87%

我們這一組的人裡面 我知道的就兩個拿100% 三個拿超過90%

你說我是不是要撞牆

可是全班的average是77%啦 聽說兩個TA改的標準差很多

所以我超嘔的 尤其是很多人有上學期的考卷 題目都一樣

那根本不用讀書馬 真是不公平

我生氣的重點是....我也有past exam可以讀 可是我居然沒考好 >____<"

總隻上課時間我在玩我手機 (旁邊還有人用laptop玩快打旋風)

亂按按到radio function 我印象裡我以前有按過可是沒有用

那天按居然有用ㄝ 可以聽廣播 而且還是立體聲的 整個就是爽到

因為怕說rogers會多收錢 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問 結果不用收錢

因為那是我手機自己的funcation

哈哈 我超高興的 我的手機照相又清楚 閃光燈又亮 容量也大 聽mp3音效又好

現在又可以聽廣播

我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他實在是太小支了

他要是size大一倍 我會更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