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一個唸communication才認識的一個香港女生要去他們教會參加這個他們樂團辦的活動
結果因為要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去 一直想要放到我的blog幫他宣傳一下的
可是又一直忘記 挨優~~~~~~!!!
總之這是一個他們教會辦的一個特別聚會吧 很不錯喔
他們都是剛信主的弟兄姊妹 每個人很投入 彷彿讓我想到我剛受洗後的激情時期
他們敬拜曲風很free的 他們自己又寫了很多歌 有些還滿rock的說 還不賴
樂團名稱叫 The Mud .... 我不懂為什麼認識的樂團朋友們他們的團名都這麼怪
他們的歌有些不錯 只是主唱唱的有點油 anywayz 這是個很好的活動啦
時間是在明天晚上八點 我們教會有讀經聚會就是了 >______<"

by the way 我很喜歡他們的poster 感覺就是為我們的信仰注入活潑新鮮的氣息
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 有時候我都感覺快要被老歌和沉重嚴肅的氣氛給壓死了
well .... 總之推薦給廣大的朋友們 這是個很好的活動喔

喔對了 UBC社團有辦大學生海上cruise Partyㄝ 有沒有人有興趣參加呀
我覺得聽起來滿酷的 以為這種東西只會出現在日劇裡面的高級大學生的生活裡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 
他們的主題是因應情人節吧... 可是節目會focus在單身的人上
他們好像是希望那是單身派對之類的東西 還會玩配對遊戲之類的
不過他那個只是容納500人的小cruise啦
不是那種好幾千人的那種 不過看照片也頂大的 $25 八點上船到十二點
船上有finger food(party 都馬這樣 卻~~~)和酒
有興趣請和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