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重生寫完後 非常幽默地 我發燒了
躺在床上蓋兩層棉被還覺得冷
一個晚上睡不好 猛冒汗
重生勒... 我感覺簡直是重入地獄

隔天還要上班 還好退燒藥藥效不錯 早上狀況不錯
開車出門時 耶黑...該死的大雪讓我的車子卡在我家門口車道上
上班不像上學可以不想去就不去 所以當下就決定做捷運去上班
走了十幾分鐘去等公車到捷運站 再坐捷運到公司 單趟花了兩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到公司 非常幽默 發現我的工作證放在我車上 >_____<"
跑去reception辦訪客工作證 都弄好後 和同事抱怨我運氣有多差 打打屁
隔壁部門的主管叫我們過去 說有事情要公佈(因為我們部門主管們都放假去了)
原來是說外面雪下太大 公司決定關門 要大家回家
沒錯 我剛到公司一個小時 椅子還沒坐熱就要回家了 (不過公司多付我四小時錢就是了)
回去捷運又delay又幹麻的 花了我三個小時才到家 來回五個小時在路上
讓我久久沒有坐捷運 難得坐真的就對它印象極差 更別說我還花了$7.5買車票

隔天我有愛心的爸爸把車道雪都清乾淨了 就可以開車上班啦
單趟只要23分鐘 來回五十分鐘不到 坐在車內有暖氣
和前天五小時在外面被風吹被雪淋比 真是天壤之別

這兩天在不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下 戰戰兢兢地順利上完兩天的班 可以在家休息過weekend了
哼 上篇什麼重生 我看還要一段日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