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期中考 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不過全班考的都不是很好 >____<"
晚上和同學一起去逛街順便去北家Guu吃飯 因為我們班的James要回台灣過聖誕節
plus 我們的新朋友Allen是北家Guu(with garlic)的廚師
沒錯 卡勒斯我終於認識有人在我喜歡的這家居酒屋工作 很開心



點了很多吃的東西 也點了很多啤酒
我這天胃口大開 吃喝的超開心

這是烤豬的臉頰肉


北家Guu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中間那個soba青魚 半生不熟拌醬和紫菜吃超棒


這道很特別 sashimi牛肝 有加特別的sauce才不會特別惺
口感超級Q韌 滿特別的 可是有點不能適應


看似很一般的炸雞肉 齁~ 裡面超級嫩的 很正


好吃 所以後來又點double orders


這已經被吃爛了 其實是像可樂餅的東西


我很喜歡的鹽烤牛舌


鰻魚飯 這個好吃... 他們有搭配甜蛋海帶和芽菜 真的意外的好吃
我們點了好像有三四個orders 後來想想..我們真能吃


這個是和混有魚子的美乃滋炒出來的烏龍面 還不錯 口味普通


還有千吃不厭的南瓜包蛋


關東煮 一般的菜色 普通 不過這次點的蛋顏色比較深 (照片是上次在時代舫分店吃照的)


飯後甜點cheese cake + 杏仁豆腐 + 彈珠汽水
很怪的組合


從左至右(Allen -> James -> Isaac)
這三位一喝酒馬上就紅 看起來好像喝很醉的樣子
可是其實都神志清醒 只是保護色 為什麼要這樣解釋 因為這張他們表情都超怪的
好像真的喝的很醉的樣子 其實酒量都超好的


James這天很可憐 本來說好要灌醉Allen的 結果沒想到大家最想灌醉他
因為他常說他酒量很差 結果酒量其實明明不錯
這晚一直被大家敬酒 包括店員 (姆挖哈哈哈哈哈) 小可憐


我們這邊是一表人才組 喝的在多也臉不變色
聽說這是代表肝臟不好 .... 是這樣嗎?! 我不要人生是黑白的
Michelle -> Emily -> 小帥哥本人(羞奔~!!!)


我和Emily
他今天Tee上面的猴子很騷包 還帶金色假髮出門


愛蜜麗小姐很開心 因為他考試考不錯 新車又來了 男朋友又在身邊 開心的勒


新買的護耳罩 (earmuff 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__<")


裡面是羊毛外面是cashmere 很柔軟舒服 我自己都很喜歡
可是戴的時候會有點暖到有點頭暈 哈哈
anyway,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earmuff 而是我的側面
有沒有發現 本人的underbite沒有以前這麼明顯了


合照合照 Michelle今天穿的很童話故事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Isaac每次照相都不看鏡頭?! 這樣才自然??!!


大妞新車亮相
我說這車還真低調 很像連戰會開的車
好啦 我是覺得真的滿漂亮的 內裝也真的很精緻
引擎也瘋狂有力 不過對於對車一翹不通的我來說 真的就只是一台還不錯的房車




很像一回事的在研究車子內裝 我衝過去問說內裝有什麼特別的
James就淡淡回我說"喔 你看 這裡有點煙器" 搞的我很想揍人
不過仔細想想 我的車子只有點煙器的洞 還真的沒有點火的那個頭勒


這天才發現居酒屋的菜真的是要配酒 清涼新鮮的啤酒讓平常極少喝啤酒的我都喝的非常開心
和大家聊天什麼的也滿開心的 真的是讓白天累積對學校的不爽感一掃而空

這晚我是把車停在公司坐公司的接駁車去skytrain然後在去downtown的
第一次坐發現我們公司居然讓坐捷運的人這麼舒服 我們的接駁車裡面居然都是寬大皮沙發椅
而且每十分鐘一班 接送從捷運到公司 明明用走的只需要花八九分鐘
新體驗 新體驗

在回家的路上還順便去Xe家拿我PS3的搖桿 剛好碰到Nathen在和小賓玩Gears of War 2
我當然要順便玩一下 發現Gear of War serie 難怪會紅 不論是控制 畫面 武器和怪物都設定的很好
有大蜘蛛 狂暴女王 風衣大俠 和三心巨蟲 不管是什麼 我都可以用電鋸把他鋸爆 挖哈哈哈 過癮
小賓還請吃很特別的dark chocolate口味的金沙巧克力 滿好吃的

今天真是行程很滿的一天 齁齁 為我連續四天休假的第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要看完整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