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代一下長假第二天在幹啥
今天一路睡到下午一點多
大家一定想說父母在怎麼還可以睡到這麼晚
基本上我父母在調時差 所以他們也睡到和我差不多時間起來

下午去郵局拿網路上買的衣服褲子 非常該死的好...他說我的東西明天才會到郵局
所以我排隊白等了15分鐘 摸摸鼻子開車回家
在路上就一直想 到底誰說在網路上買東西很方便的??!! 明明麻煩的要死
要冒著信用卡被盜刷 貨物寄不到 和衣服不合身的險 要付額外的運費 要花時間等東西寄到
耶嘿 你要是照著email通知的時間去拿貨還有可能白跑一趟
非常幽默 ... 但是網路上的折扣實在是太誘人了 而且坐在辦公室的我手指特別癢 >__<"

我媽這次回來後就一直想換個好一點的皮夾 所以要我找個時間帶他去downtown
不過老實講要擠個時間專程去downtown還真的滿不方便的
一方面是因為交通 另一方面是因為downtown停車費很貴
這件事就一直卡在我心裡很不舒服 還好下午和Isaac通電話 他和我說現在店都開到很晚
而且太平洋購物中心超過六點停車費很便宜 (很棒 終於有人和我在意的事情是一樣的 停車費和關門時間)

所以就算時間已經有點晚 我就帶我媽二話不說就殺到downtown去
結果在眾多皮夾當中 我娘親選了Louis Vuitton的French purse


之後我們很有效率的吃了飯然後殺回Surrey
算是解決了件大事
我媽也開心 不錯
這時才發現 我真是個孝子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