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看牙醫 一方面調整牙套 一方面順便洗牙
雖然當初醫生說一年半可以矯正搞定 可是我心理是準備個兩年多來給他矯正
因為聽說醫生們都會講比較快 安撫病患的心情

耶 沒想到我第一階段還滿快就結束了 今天正式進入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是把牙齒往外拉 讓重疊的牙齒有空間打開 之後就是往內拉
今天他就幫我換線重新拉

用完之後只是感覺這次怎麼這麼緊
回到家後覺得不是很舒服 也沒想很多就去上班了
工作到晚上的時候才發現 我沒辦法吃飯
牙齒變的好敏感 我連用舌頭去頂都會痛到頭皮發麻
我晚上硬是咬了一口飯 (是飯喔 不是石頭)
結果痛的眼淚都出來了 >_____<" 我同事還嚇一跳 想說我吃飯怎麼哭了
之後工作就一直頭痛(牙根拉的我頭都痛)

超扯.... 痛死我啦~~~~~~~~~~~~~~~~~~~~~~~~~~~~~~~~~~~~~~~~~~~~~~~~!!!!
第一週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