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參加我們公司的留鬍子比賽後 長岀鬍子的我 自己覺得看起來很有泰國味
所以在youtube上聽歌也都聽泰國歌 然後發現泰國rock怎麼會這麼好聽呀

所以非常有傳播精神的我當然會把影片牽過來
唉...可是真的好想要有這些專輯的mp3版本喔 可是華人好像都沒有哈泰社團提供泰國音樂下載齁
可惜呀 可惜~~!!!

首先是大概聽一下在泰國最紅的幾個團的歌 其實style都差不多



1.Ebola(Nu Metal/Pop Rock)
2.Bodyslam(Pop Rock)
3.Clash(Pop Rock)
4.Potato(Pop Rock)
5.Big Ass(Nu Metal/Pop Rock)
6.Silly Fools(Pop Rock)
7.Oblivious(Emo/Metal Hardcore)
8.So Cool(Pop Rock)

1.Ebola -Kwam pen pai dai
2.bodyslam -Kwam chuey
3.clash -Fai ruk
4.Potato -Gum Pang
5.big ass -Sat tru tee mong mai hen
6.Silly fools -Pleng nii kiaw kab kwarm rak
7.Oblivious -Rub mai dai
8.So Cool -Message pid ber


然後在那一托拉骨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Clash和Potato

Clash演唱會唱的Fai ruk ไฟรัก 現場氣氛超棒
這首歌MV拍的也很好 不過懶的放在這佔版面了




Potato的"這就是傷心" 這首歌居然有中文字幕勒 所以我才決定放這首
他們很多歌真的很好聽 真的建議大家去search他們的mv看
因為我之前就介紹過也po過不少他們的MV 所以這次就多po些他們演唱會




演唱會表演




這段後面很棒



最後我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泰國辣妹>_<"
送上所謂泰國辣妹團體Girly Berry的MV




辣辣辣



有個叫"油兒"的小朋友說泰國的Girly Berry像韓國的天上智喜
我自己是覺得天上智喜長的比較好看跳舞比較厲害歌唱的也好很多 (可是老實講我覺得他們最近真的太肉了)
所以放一支他們的MV讓大家比較一下到底有沒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