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貞賢(照片是新專輯的 怎麼不會變老的呀?!)


朴志胤 下面是他當時的報紅的宣傳照


其實他真的滿漂亮的


來張整形前後比較


要看更多韓國女明星的整形前後比較 去下面的link看吧
http://lady.163.com/06/1016/11/2TI8O8O20026225K.html

今天上網看到李貞賢出新專輯了 忽然有種懷舊的感覺
話說在我來加拿大的第二年認識的很多韓國同學 所以有聽一些韓國音樂和看些MV
也不能說哈韓 只能說那個時候單純覺得韓國音樂很酷 MV拍的很漂亮而已
算一算差不多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韓國唱片市場有兩位天后 他們當時的MV和音樂真的是會讓人嚇到
換句話說 他們真的是瘋子 可是他們MV裡很多的藝術面的東西在當時可說是超越當時主流的流行
我覺得過了七八年回頭看這些MV還是覺得很酷 只是音樂方面就真的#$%@#$
Well,過這麼多年 誰會想到亞洲音樂會忽然受西方音樂這麼大的影響
所以想說寫一篇blog 放些讓我自己懷念的MV和老歌

第一位 朴志胤
紅遍全亞洲的 "成人禮"




穿著睡衣用獵槍殺死男人的"幻想"




"我是男人"





在來是李貞賢 他當時有支MV超紅是在戰場上用手指上的小麥克風唱歌 可是年代久遠我找不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覺得他唱歌有種狠勁 有個殺紅眼的look 很經典
老實講他唱歌聲音很刺耳 而且曲調幾乎都是電音
可是當時覺得很酷 就整天聽 聽到後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快神經衰竭了 >_<"
Po些他後來被翻成中文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好了

許慧心翻唱 原歌名:我要瘋了 (聽他的歌聽久了我也要瘋了)




眉飛色舞 看看多老的歌了 他居然是原唱人




獨家試唱





很想在Po可是我很累 就這樣啦
enjoy~!!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