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在快一年前我有介紹過一個不紅的小團體叫Big Bang 

要看當時的文章請點我

然後呀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看明星的眼光 雖然我當時不覺得他們會紅 可是真的覺得他們的專輯很棒
anywayz 今天在看MKMF韓國音樂頒獎典禮的時候 嘿嘿 發現Big Bang連贏了最佳男組合獎 和年度最佳歌曲獎
得獎的是他們的八月份的新專輯裡的歌叫"謊言"
然後search一下 發現當時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什麼資料 現在一籮筐有關他們的消息和新聞
結果原來他們這張專輯在韓國爆紅 專輯輕輕鬆鬆賣過33萬張 
一下子步入韓國最紅組合的行列 而且利害的是 他們走的是特色路線 還不是賣偶像
我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eric說"他們要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是覺得他們真的很有特色和風格 可是沒想到會紅這麼快

我一直覺得他們公司很厲害 常常不走主流路線
他們的藝人總是會做點怪 喜歡在造型和音樂上放入一些非主流的元素
可是又絕對不會放太多 
所以他們的專輯在主流音樂和非主流音樂中間的平衡點真的抓的非常好
一開始聽他們的歌一定會覺得有點怪 可是聽久卻滿耐聽的
這張新專輯很可惜我錯過BT下載的熱潮 所以現在都下載不到了 >____<" 
(好可惜 唉 八月太忙了)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下載到他們Always的這張專輯 請告訴我謝謝啦

下面是他們得最佳男子團體獎




下面是他們得年度最佳歌曲獎




下面是他們紅遍半邊天的金曲"謊言" 是現在很流行的電音曲風 
這歌裡面卻參雜了hip-hop的元素 
而且更利害的是 這首歌是首悲傷情歌
在電子音樂市場中那些提倡愛情 自由 快樂 奔放的歌曲裡 這首歌顯的真的太有特色了
enjoy~!!





放兩首上張專輯的歌
第一首是dirty cash 走偶像風格 可是又有點惡搞




第二首是Goodbye baby




補充: Lucky me 居然一下子就讓我找到啦 八月份出Always專輯是迷你專輯
之後我連他們在11月底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都讓我下載到了
厚~ 真的很好聽 有點嚇到 他們真的是把R&B和hip-hop的組合的很好
(不過有black eye peas的影子 是我太敏感了嗎? 仔細聽damn girl那段 還有背景拉丁的配樂)
送上他們新到不能在新的新曲 But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