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把第二部分的term paper交進去 也就是上一篇我講的那份報告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改...一開始以為說改個三小時就可以改完 結果沒想到最後花了我七個小時才好不容易做完
害我還翹了早上的tutorial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交作業的這堂課很特別
我之前好像講過 課的名稱叫做"communication in every life"
一聽就是簡單課 結果沒有想到卻是超級霹靂難的
都在討論什麼 宗教對隱喻的引響 (the influences of religion on metaphor)
真實和宇宙 (truth and the universe) 之類的
我都不知道這些和我們日常生活的communication有什麼關係

anywayz 被這堂課的title騙到選這堂課的有大概有五十人左右 平常來上課的人只有二十人
今天ㄋ..老師說他會放一部老電影 然後在下課前交我們的報告就好了
因為那堂課有三個小時 我就想說 那我也不要太離譜選個中間的時間去交就好了
嘿嘿....結果我去的時候 整間教室是黑的又是空的 只有前面的螢幕在放一部看起來超無聊的電影
後來發現其實教室裡有人啦 ....只有TA一個人
大家都是交了作業就走人了 根本沒有人留下來.... 唉
希望他也體諒一下我們 這周都馬要交超多term paper還有final project的說 大家都忙翻了

喔對...講到final project 我昨天有作品show呀
我整個就是非常不care 也沒有站在我的作品前面和別人介紹什麼的
我就把我的作品放在桌上讓大家自己看 然後就呆在放食物的桌上吃喝...超累的 當時超缺熱量
後來看看別人的作品 做雜誌封面的人很少 他們可能覺得太簡單吧
很多人做CD和DVD套 超~~~~~~屌的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設計本身很厲害不說 重點是 他們去哪裡找到印刷的人可以做的和真的一模一樣
超扯的
本來對我的作品還滿有點小信心的 後來發現stples把我的印的顏色便深 再加上看到別人的作品後
整個就沒信心

好啦 時間差不多了 今天我被轉到Guildford的face shop去工作
聽我們店的人說那邊店的人都bitches 哈哈哈 見識一下
反正他們都是newbies 我現在可是前輩了ㄋ

我要走了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夜晚
(很奇怪的結尾 .....不過很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